【花見小路】沒有人愛妳的話,有我呀!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見小路
我是櫻子,某天我在家中昏迷醒來發現爸爸不見了,
家裡的錢財也都消失了,我感到非常的困擾,委託大家設法進到我家,
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此遊戲有抉擇路線影響結局。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

一開始,我們來到了櫻子家的門口,這時候目標就是要找到進去的方法。
〔庭院區〕
前院其實空間不大,我們六人有些稍擠,題目不難,只有一題卡住稍久,轉個彎後終於順利解開,並且打開木門。
〔日式房間區〕
幾個小謎題,約略可以發現櫻子家有許多的藥物,她的精神狀況似乎不好。透過新聞報導,可以發現她幼年時父親已亡,那到底寫卡片、種櫻花樹的又是誰?
〔後院櫻花樹區〕
透過櫻子的足跡,解開箱子,發現一瓶藥,此時將面對最終抉擇,要讓櫻子面對現實,還是要讓藥物的副作用繼續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09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