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財富自由的成玏經驗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很幸運,身邊不缺高手,這些投資高手教我很多事,我自己也很認真的學習,但發現不是高手能做的事,我就能做,需要符合某些人格特質,我應該跟高手們不太一樣,所以無法達到高手的境界。
經過多年的學習,一直到了2017年,我才悟出我自己是誰?我要的模式是什麼?然後成為現在的我。
LEO是APPLE介紹的好朋友,他的致富經驗相當的酷,凡人應該做不到。讓他一把ㄠ到財富自由的是權證賺了幾百倍,讓他整個翻身的,那時候他年輕跟其他朋友比,又是最沒錢的,當夫妻倆年薪雖然有3~4百萬,但付出家用後,在自己身上只有150萬,有一檔權證他從0.8元壓到0.08元,就沒錢了,找老婆再給50萬,老婆不給。差點垮台,後來該檔權證最低跌到0.07,就往上彈,最高彈到二十幾塊,他自此財富自由。
但個性使然,過著資產一下很多一下很少,不是極富,就是極貧,後來APPLE勸他在蛋黃區買個房子,把錢留住,資金不要亂ALL IN了,他也覺得有道理,對於投機,有收斂一點。
他也有小小投資QQQ,APPLE也是一直叫他要賣出,他說這只有一點點啦!沒關係!我說:QQQ很好,一定會持續創新高。
他還有一檔私募基金,穩定配息6%,他放五年了,我們異口同聲要他贖回,覺得太危險,他說怕對朋友不好意思。APPLE說:投資歸投資,朋友歸朋友,不要混為一談,就說有更好的標的就好。
我說:現在被清算的那一家,十幾年來都穩配8%。你要不要先贖回一半,看到底贖回機智如何?我有朋友買過別的境外基金,贖回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只能說眼神死。
希望LEO能聽進去我們的保護及愛,LEO的致富之路,是不是更難學習,一般人輸個幾次,就很難再站起來了,如果想像他一樣致富,你一定要站起來的次數多跌倒的一次。細胞也要損傷太多,太可怕了,凱特的方法雖然很慢,但卻是人人可以複製的呀!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