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的本事是做股票,但實際上,恐怕我真正的才能,是讓別人學會怎麼做股票。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對我而言,帳面獲利能否抱到3成以上,是作為區隔韭菜跟贏家的分水嶺。

換句話說,擁有靠自己做股票賺3成以上的能力,才算踏上贏家的起點。

不要小看這個起點,很多人花上一輩子都到不了這個高度。

我自己,也花了,大約3年。

這三年期間,沒有社交、沒有娛樂、甚至沒有床睡覺(我拆掉了),我捨棄正職工作、甚至犧牲了一段真摯的感情。就這樣每日鑽研、鑽研、再鑽研,終於,在我踏上起點後,賺翻倍以上次數也多了。

我試著教人,成效我只能說很高。

高到我想哭...

就在昨天,接到粉絲的訊息。

raw-image

我本來還想安慰她,畢竟這幾週大跌

raw-image

但我錯了...

raw-image

她已經踏上贏家的起點了。

才多久?

raw-image
raw-image

7/24到今天,才多久?

不到一個月窩滴媽。

我花了三年鑽研(其實算很快了),付出了多少代價...為什麼她可以這麼輕易的就...

想哭...這世界不公平T.T....

無論如何,請相信,天助自助。

只要你真是想成功,願意努力,那請讓我助你一臂之力。

如果你只想擺爛,靠別人帶,那很遺憾,不是我不幫你,但是爛泥就是扶不上牆。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