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芍藥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清娥正在灌溉花朵,看著怒放的紅豔豔的芍藥,心中無比高興,轉頭瞥見表姊徐苡璉的院中,隨即臉色雪白,踉踉蹌蹌地走進屋內,撥電話給我,顫聲道:
「霣姊姊!璉表姊的花,不對勁!太不對勁了!」
我運氣透過話筒安撫她的情緒,道:
「別擔心,我馬上到。」
我到了風家,風清娥帶我去徐苡璉的院中,徐苡璉今日和朋友出遊,並不在家中,我一進院中,濃烈撲鼻的花香衝入鼻尖,我看了看,瞬間腳步虛浮,扶著牆瞪大雙眼,牡丹、芍藥、金桂竟同時綻放!
我大驚失色,取下一瓣花瓣湊近鼻尖嗅聞,一股淡淡的血腥味縈繞在鼻尖,緊接著一段記憶竄入腦海。
一個天真爛漫的女童蹦蹦跳跳地走向一名女子
女子身材纖長,看不見臉,語調溫柔的說道:
「婣ㄧㄣ濋,你怎麼來了?來,進屋,姐姐請你喝茶。」
兩人進屋不久,徐苡璉竟抱著婣濋走了出來,我運氣一看,婣濋竟散發著死氣,這看似柔弱溫順的徐苡璉竟殺了一個毫無反抗之力的女童!
我彷彿有盆冰水淋在我身上,我渾身冰冷的看著她將婣濋分屍,將屍塊埋入花盆,嘴中喃喃唸到
「希望這樣就能同時開了…」
接著畫面一陣黑暗,我腳步踉蹌,幸好風清娥扶住我,我才沒跌倒,我將剛才的事敘述給她聽,風清娥臉色陡然轉為青白,我離開時,將一張符遞給風清娥,道:
「把這貼門上,你便安全了,我有預感,下一個,就是你!」
我雙手運氣握住她的手,風清娥眼神堅定的道:
「好,霣姐姐,謝謝你。」
我離去,是夜,一道纖長的身影悄然翻入風清娥的院中,觸碰到了梨花木門,突然彷彿被火紋一般,纖細的玉指被燙得通紅,徐苡璉恨恨地咬了咬牙,正想從後門進去時,一群警察衝出,將徐苡璉上銬帶走,隔日,新聞報出,風清娥鬆了口氣,婣濋,妳能安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