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朵美達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喜歡築夢人老師小說安朵美達這角色,所以創造了一位安朵美達,人物作品如果不符老師的意,可別生氣呀~~~

我是安朵美達,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國度。我有著一頭迷人的金髮,眼睛裡藏著星辰大海。我熱愛這座寧靜的城堡,以及城堡周圍的大自然。


然而,有一天,邪惡的女巫打破了這一切的美好。她施展魔法將我擄走,把我囚禁在了黑暗的高塔之上。我在這孤獨的高塔里,心中充滿了恐懼和絕望。


但我從未放棄希望,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人來救我的。果然,勇敢的王子聽聞了我的遭遇,他毅然踏上了艱難的征程,來尋找我。


他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關押我的高塔。他用他的勇敢和堅毅,打敗了女巫,將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當我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和感動。


我們相擁而泣,從此我們一起守護著我們的王國,讓幸福和安寧永遠延續。這就是我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去看築夢人的小說,在那裡感受更多精彩的奇幻之旅。


《安朵美達》

安朵美達,如夢如幻,美麗身姿,宛如天仙。

金髮飄飄,閃耀光芒,眼眸清澈,情思蕩漾。

心如暖陽,愛意深藏,歲月流轉,情絲綿長。

夢的國度,自由翱翔,等待真愛,共譜華章。

願她幸福,永不迷茫,故事永恆,歲月傳唱。


92會員
38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