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37章 原來眞正的老鼠是她!!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韓教授:“不!這不是我!我沒有見過這三個人!!”
湯姆斯:“那三個服裝奇特的白人,就是當天在講座會場上出現的那三名西裝人,妳交給他們的就是那幾顆礦石對吧?”
韓教授:“沒有!我沒有偷走那些晶石!我眞的沒有!!!”
這時,立花朋子也附和湯姆斯局長說道--
朋子:“教授,原來偷換晶石的人眞的是妳!我當時就覺得很奇怪,為甚麼那麼晚了,妳還會出現在公司裏,原來妳是想把這三顆晶石交給那三名怪人!”
這時,深井社長突然從一個手提袋裏拿出了一顆方塊形的白色晶石放到桌面上,这顆晶石在桌上還發出了一絲黑色的氣息,隨後深井社長便對韓教授說道--
深井:“祇是可惜了!前天的深夜裏我們已經成功破譯了那一塊方尖碑的秘密!並且把封印在裏面的這件東西給取了出來!現在我們就要利用這一件東西的力量來對付妳這個怪人!”
這時,立花朋子看見這一顆方塊形的晶石之後,便顯得有點激動與興奮的說道--
朋子:“社長!這就是傳說中那一件被稱為【撒羅靈晶】的聖石嗎!?”
深井:“......沒錯!立花!沒想到妳也對這一顆礦石了如指掌啊。”
朋子:“我是在那些古文的譯本中,看過一份對這顆晶石所解析的相關資料。據說這顆晶石擁有很強大的力量,可以改變世界的命運......”
這時,因爲被誣陷而顯得一臉疑惑與無辜的韓教授,突然露出了一個很自信的微笑對她這位助理說道--
韓教授:“立花,這顆新的晶石我從來都沒有見過,而且社長說牠是在前天的深夜裏從方尖碑的封印之中被破解之後才拿出來的,我們的研究人員也還沒對這顆晶石進行過任何的測試與實驗呢。而且在所有的翻譯文獻裏,也還沒解析到有關於這一顆晶石的任何歷史與事跡哦,你又怎麼可能會在翻譯的文本中看過這顆晶石的資料呢?還有,妳又是怎麽知道這顆礦石的眞實名稱的呢!?”
韓教授這一番突如其來的發問,讓一直冷靜的立花朋子也楞了一下!她感覺自己好像泄露了甚麼似的,於是她便開始故作鎭定的尋找理由說道--
朋子:“哈!?呃!......這是因為......因為......”
這時,威爾森警官也終於忍不住心中怒火,對眼前的這位女士大聲說道--
威爾森:“對啊!為甚麼呢!?因為祇有異獸人才會知道這顆晶石的眞正來歷......也祇有異兽人才能把這顆礦石的眞實名字給喊出來!所以一直潛伏在深井集團裏的異獸人並不是韓教授!而是妳:立花朋子!!”
這時,那些原本使用武器指着韓教授的A.E.T特種兵和M.E.C.D護衛隊,突然全部將武器轉向對準了立花朋子!這時的立花朋子還是顯得非常的冷靜和鎭定,並且還質問威爾森警官說道--
朋子:“你這是在誣陷我啊。明明在剛才的交易報告中所顯示出來的,那位自稱為“π老師”的神秘人,不是已經證實了就是韓智敏教授本人了嗎?”
威爾森:“妳眞的很聰明!在一開始的時候,我也差點相信了韓教授就是那位“π老師”,但我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深井科考研的每一項挖掘項目,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考古迷,因此對於韓教授的為人,我從開始當警察之前就一直有在留意韓教授在社交媒體上所發的所有動態,因此我很了解韓教授的為人,她祇是一位熱衷於考古的女博士罷了!她絕不可能會盜取國家的資產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因為威爾森警官說這些話的時候有點激動,於是湯姆斯局長便打斷了他的話接着說道--
湯姆斯:“立花小姐,其實我們起初所懷疑的人正是韓教授,但我的侄子威爾森卻堅稱韓教授是無辜的,隨後他又給了我剛剛的那一份交易報告資料,並且還告訴我這位“π老師”肯定是另有其人。結果我聽完他的解釋之後,他成功說服了我,於是我們便決定將計就計,在這裡精心策劃了這一場會議,目的就是要把眞正的老鼠給找出來!”
這時,已經顯得有點驚慌的華老闆不自覺的開口問道--
華老闆:“解釋?湯姆斯局長,威爾森警官向你解釋甚麽了??”
於是,韓教授便接着說道--
韓教授:“一個在十多年前就已經死了的女人,怎麼可能會復活呢?再者,我在公司裏曾經有一次不經意的在她的快遞上看到了:“蒙特莎【Montayssa】”這個名字,當時我還問她這是怎麽回事的時候,她還笑稱這個是外國的朋友給她取的英文名字呢!”
這時,威爾森警官又緊接着說道--
威爾森:“還有!當日在那家中國餐館的後巷裏!白色異獸人和那個仙人掌的異獸人在對戰的時候!妳一直都在這條後巷距離200公尺遠的建築大樓上看着他們倆打鬥吧!?其中一位市民使用手機拍到的那個黄蜂形怪人就是妳吧!?”
剛剛還鎭定自若的立花朋子,聽到這一番話後露出了稍縱即逝的驚訝神情,隨即又故作冷靜的說道--
朋子:“你怎麽知道那個異獸人就是我呢?你有甚麽證據嗎?”
威爾森:“證據就是妳在O時代王國所使用的賬號名字之中!【π老師中的“π”,如果從中間分開一半的話!就是兩個英文字母的 T !這兩個 T 所代表的正是妳立花朋子的英文名字:“Tachibana Tomoko”的那兩個開頭字母!而後面的HJM!我們警方的駭客在O時代王國的中央處理終端器系統中!找到了這三個英文字母的完整句子:“Hive Juno Montayssa!”翻譯過來的直接意思就是:蜂巢女神蒙特莎!!】妳是故意誤導所有的人!讓所有人都認爲HJM就是韓智敏教授!對嗎!?”
此時的立花朋子也已經不再隱藏她心中的憤怒了!她全身上下散發出了無數的紅色液體和霧氣!並且把自己團團的包裹了起來!隨即邁克爾將軍便立刻命令在場的所有部隊朝着這一團可怕的霧氣開火和射擊!!現場的其他高層人員也立刻從原路的出入口凖備逃出去!
隨着紅色霧氣的消散之後,立花朋子也變成了黃蜂型的異獸人:蒙特莎!隨即她也很生氣的破口大罵說道--
蒙特莎:“你們這些該死伊甸人!!今天這裏所有的伊甸人都得死!沒有人可以活着離開這裡!!孩子們!給我上!!”
說完!在現場的部隊裏竟然有數十名的士兵和研究人員!全身上下也開始冒出了紅色的煙霧和液體!當煙霧消失之後!他們也變成了黄蜂形的異獸人!!隨即他們便開始瘋狂的攻撃其他的士兵和人員!而這時的蜂巢女王:立花朋子,則走到剛剛深井社長的座位之處,拿走了放在桌面上的那一顆方塊形白色晶石!隨後她便離開了會議室去追趕那些高層和人員了!
華老闆看見自己昔日的好友兼工作夥伴!竟然變成了可怕的黄蜂異獸人!他被嚇得腿軟癱倒在地上!小妍不斷把自己的父親攙扶起來!隨即便在其他人員的護衛之下不斷的逃跑!他便逃便自言自語的說道--
華老闆:“朋子......她......怎麽可能會是怪人?......不可能......不可能啊......”
此時的華老闆,情緒已經接近了崩潰的邊緣。於是小妍便很着急的對自己的父親说道--
小妍:“爸!先别管這些了!我們現在逃命要緊啊!!”
這時的克裏斯蒂和威爾森警官!也在一邊護送着湯姆斯局長和邁克爾將軍等人離開現場!一邊使用手上的武器朝着後方的黄蜂異獸人士兵不斷的開火和射撃!而此時的湯姆斯居局長則對邁克爾將軍說道--
湯姆斯:“將軍!現在是時候向您展示我們W.C.A的終極武器了!查理斯副官!把那個東西拿出來吧!!”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