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2)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凡普的校舍和場地最好租借(還都不用錢!)所以三校聯誼的所有活動幾乎都辦在了凡普高中內。
一大清早天才剛亮,可憐的總召就來到了凡普高中,指揮起所有的東西。
也幸好,華嶺的總召雖然很討人厭,但她底下的幹部可沒有總召那樣裝一個文弱女生,不少女性幹部還是一起幫忙搬重物或著跑腿。這可真讓育柊的學生會輕鬆了不少。
凡普的學生會也有做一些體力活,但他們更多的是幫忙指路,還有提醒哪些地方不要過去……
「唉唷!」一把清脆的女聲發出需要救援的聲音,阿茂立刻回頭,尋找聲音的來源。一個身著華嶺校服的(可愛的)女生跌在地上,紙箱裡的東西散落了一地。
「同學,你還好嗎?」確定「總召」的名牌擦得閃亮之後,阿茂掛著悲天憫人的表情上前幫忙。
白衣灰色格子裙的女同學懊惱地看著灑了一地的廚具,回頭望了自己的腳下,「被絆倒了……」
華嶺女學生的聲音嘎然而止,順著視線看過去的阿茂也一臉愕然地看著絆倒女同學的東西。
……那個東西……是骷顱頭吧!而且還是人的!還沒等他們看個仔細,一隻腳直接飛了過來,在骷顱頭上面又踩又跳的。等對方覺得踩夠了之後,地上只剩下謎樣的骨頭的碎片。
「……剛剛那是甚麼?」前來……挫骨揚灰的同學穿著的是凡普高中的卡其色校褲,對剛剛的景象完全不解的阿茂問道。
「不要問,你會怕。」
他現在就很怕了啊啊啊啊!
「在我們學校,看到奇怪的東西就當作沒看到。會怕的話就找我們同學問一下,我們自己能處理的我們會處理的。超出能力範圍的我們還會幫忙轉介喔!」
「……是那個網路上盛傳的『凡普三十怪談』嗎?」華嶺的女同學弱弱的問,「你們學校的『傳說』多到可以寫成小說──」
「建議你們把那一篇當真的喔!那些都只是基本盤,我們還有更精采的傳說呢!」凡普的同學從錢包裡拿出名片分別交到他們手上,上面寫著:
靈異研究社社長 蔡政凌
「需要幫忙的話就打電話給我喔!」
這位忽然出現的靈異研究社社長簡單地說了聲再見後,就跑去忙他自己的了,留下兩個人在原地。
「這、這只是找藉口給我電話號碼吧!只是、只是過後想要拿到我的電話號碼的小伎倆!」華嶺的可愛女孩明顯拒絕相信,急急忙忙收拾了一下就快步離開了。
可惡啊啊啊!突然殺出來的程咬金,害他耍帥也沒耍到,電話也沒要到,連個名字都沒問到!阿茂站在原地,緊握著拳頭,恨不得把手上的名片撕成碎片。
「喂!阿茂!」
「叫人是這樣叫的嗎!」阿茂沒好氣地說,回頭看見好兄弟的兇殘女友正與她打招呼,旁邊還跟著一個火紅色頭髮的凡普學生……
昕雍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萊卡怎麼辦啊!
似乎知道他在想甚麼,許昕雍立刻澄清,「他是我表弟。」
「表弟?」阿茂立刻把許昕雍拉到另外一邊,「你的表弟是奇克斯.布雷茲?!」
「對啊,怎麼了嗎?」
「他是榜上有名的校草耶!而且親和力很高──」
「親和力個頭啊!你化學中毒喔?」許昕雍白了一眼,轉頭對著紅髮帥哥的方向喊道,「奇克斯,我們會長說你是校草耶!」
「我是雜草啦!我們學校校草多得是好不好,叫女生不要來煩我,我今天要好好──不要動!」
被喊了一句「不要動」之後,阿茂和昕雍還是忍不住四下尋找是不是甚麼老鼠或著蟑螂,結果兩人看到了地上稍微露出一角的骷顱頭……
就跟剛剛的靈異研究社社長一樣,奇克斯在骷髏頭上面又踩又跳,華嶺和育柊的學生不約而同停下手上的作業,看著這神奇的一幕,倒是凡普的同學就好像甚麼也沒發生一樣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奇怪,不是昨天才清理過而已嗎?」阿茂的耳朵補抓到奇克斯的低聲咕噥,「如果你們在校門口通到校舍這條路看到類似的骷髏頭,就把他踩碎,不然他會咬你喔!」
如果不是看到身邊好幾個凡普的學生認同的點頭,他絕對會懷疑眼前得火紅色頭髮帥哥在開玩笑。
「真的是骷髏頭嗎?踩碎不會被『找上』嗎?」
「被找上的時候就跟我講,我可以幫你轉介專業人士。」
「……」
他可以先要一張專業人士的電話嗎?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