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1 無限轉乘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來說說這趟因為有人想省錢選擇長途轉乘的旅程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呢
關西
機票大約12000$
岡山
機票6607$(有打折)
岡山機場-岡山車站巴士一趟780日圓約台幣180$ 來回360$
KLOOK山陽新幹線(岡山-新大阪來回)2274$
主要是算因為坐到岡山的額外支出,兩邊的地鐵就不加了
總共是9241$,差了2000重點是關西機票打完折應該差1000而已
省了1000轉車一整天各位覺得值得嗎?
這是我們在岡山車站買的
她想朝聖的名店之一
因為他真的很想省錢
我們能先買優惠票的就先買
都一起走行程了 我也不方便不買吧
因為前面說路程很長中間沒去別的地方很可惜
我們就想說去程停姬路逛一下
山陽新幹線KLOOK選項的部份沒有姬路
她就說先買再問問看
這又要抱怨到溝通了XD
她說她大學選修過日文
我就不敢跟她說我會
因為我是利用上班空檔自學的
很怕丟臉XD
結果到了現場
她完全無法溝通...英文也不行
站務人員blahblah講了一堆話之後
我:おおさかonly?
站務:Yeah Yeah Yeah
我的旅伴又再次不信任發作
打開翻譯的語音,要讓站務人員用講的
對於不能停姬路她有點不悅,ㄟ阿不是訂的時候就不能選阿...
後面一堆人在排隊...都在等我們
我:ひめじ だめ?(這句文法不對喔!!只是直覺說出)
站務:Yeah Yeah Yeah
後來我們要劃位
(有大型行李要先劃位,不會加錢,但是帶大型行李不劃位會被罰錢)
選了車次 站務:(blahblah一陣日文輸出 我:Not enough seat?
站務:Yeah Yeah Yeah 她 又 想 開 翻 譯 給 別 人 說
自己打腫臉充胖子外又不信任自己的伴 我們在櫃檯搞超久
選了下一班車還有點時間可以走走
逛了車站內的伴手禮店
她想買又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妳不是會日文,問店員阿
她:...
我:すみません,おすすめのお土産は何ですか?
店員推薦一波後
我:Delicious?
她:Delicious是什麼? 我的老天我差點暈倒
Delicious是小學英文耶
然後每個東西都要按計算機按超久
我想說的是
第一次出國行程排很緊湊因為有很多想去的地方的人是妳
這是我們當天終於吃到的晚餐
麵的拍攝時間是23:18
因為無限轉車+走路時間都用光了
其實我們民宿的位置應該是先吃飽再去check in
或是入住後附近吃就好
而且已經晚上11點了...
我們搭堺筋線從天下茶屋->動物園前
再從御堂筋線動物園前->心齋橋
就吃這碗麵,也是她上網找的名店
吃完之後很俗套的跟跑跑人合照就回去了
超級不必要...心齋橋能路過的機會超多欸...
兩個人都累得半死
隔天還是去環球
她卻說要逛超市
逛都逛了 我就順便買點心跟早餐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