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6奇幻之旅展開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京都拜拜行程第二日
第一站是御金神社
可能因為是小神社當地人比較多
反而觀光客還好
因為離二条城很近還是有部分遊客來參拜
早上先是一陣轉車
因為有一張觀光券是隔天要用的
但是只有今天會經過可以兌換的車站
我們多坐了兩站先去兌換
站務:Today?
我:Tomorrow.
站務:Today only.
我告訴我的旅伴今天不能換
當天換當天用
她自己好像也有略懂
但是可能無法接受這張票要浪費的現實
又想開翻譯請對方講話...
往回坐要去神社的路上
她有些不悅
說了一句「可是!...阿算了沒事」
到了去御金神社要下車的站
我:說我們要下車了
她:再坐一站可以少走兩分鐘
...兩分鐘真的沒什麼差耶
下車後她的腳步飛快
在台灣走路會被嫌快的我都跟不上
也沒有回頭確認就自顧自的轉彎
終於跟上她了是因為神社到了
對於她對她人不管不顧我有些不悅,僅是不講話
她也沒和我互動
參拜完後前往二条城
也是無腦跟著走,入場票還分開買
明明就是她先去窗口,我還比她早買完
走向她那,正好聽到她對服務人員說Photo
但對方不理解,她就揮手示意算了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只是想問能不能拍照但算了
我還是有走向出口處的服務人員幫她問
其實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在環球買小點心的時候,她還讓店員從櫃檯內走出來看圖片
我都會問她:怎麼不叫上我
因為自尊心嗎?說自己會結果要靠別人溝通?
進了二条城我們也沒什麼互動
城內莊嚴的氣氛我也不允許自己發出聲音
出城後我還是有跟她提下個景點的交通
她說要坐公車然後開始查路線(?
我:公車站在旁邊阿
她:我們要不分開行動好了,感覺妳很不開心臉臭臭的
聽到這,我就生氣了
一直被丟在後頭的人是誰
我:如果妳想分開行動直說就好,不用把理由甩鍋到別人身上
也許她從優惠票不能換開始就有情緒了吧
才會自顧自的行動,又認為跟不上她
也被她弄出有點小情緒的別人才是有情緒的那個
哪門子自己想分開還要把理由甩給別人的渣男心態
說是奇幻之旅呢
因為我們分開後本應該是各自各走各的我們
小廢物如我被一群來自台灣的好心人(?)拎走
拎走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好好吃飯
不論是吃什麼,我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
這幾天要嘛沒吃要嘛就是沒辦法好好的吃
然後來到了前幾天因為沒辦法免費入場而取消的藍天大廈
這群人是自駕遊,我的雙腿也獲得了釋放
在車上他們說明天也能讓我一起
反正我的旅伴都放生我了
我:這樣會不會不太尊重她啊,她沒說之後怎麼行動
然後我就收到她說之後都分開行動的訊息除了到機場
因為機票是我訂的:)
有夠自私,別人可以爽爽坐車的時候還會想到要尊重妳
回到民宿我很爽快的把腳踏車給退租了
因為我們本來只有一把鑰匙
她看著我放在桌上的鑰匙問我是不是要給她的
不是好嗎 妳自己去找房東要
真的是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蝦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