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去會會身價百億的男人⇨大阪D1

2018/05/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去年底在決定這趟旅程時,就決定出發日要壓在看完復聯隔天,這樣不管看完是好是壞我都能馬上拋下lolllll(KSM2ㄉ前車之鑑
總之因為叫了機場接送,當天早上就和另二位旅伴兼板橋住民在車站附近集合。還和班長的爸爸打了照面,希望我因為太興奮而不停油笑ㄉ樣子沒嚇到班長爸(ㄍ
到機場領了機票就陪班長先去辦快速通關,就去走安檢門,第一次安檢被逼,被要求脫鞋再走一次???
後來就去排自動通關,結果排到我刷護照時
幹拎良機器竟然顯示我晶片失效 🤯
愣了一下又不死心的刷第二次就過了,幹真的是嚇死寶寶冏,就算已經模擬了各種可能碰上的狀況和應對,但千算萬算根本算不到這齣好ㄇ 😡
通關後先陪格芮去預約免稅品,我說要去下JM的櫃,到JM馬上指定想看櫻草花與黑麥。結果櫃姊一秒說沒了😭😭😭 看我失落離開,班長就拍拍我說:『現在知道你的目的了』
後來我們合買了份三明治當午餐後就去候機室了,太閒還一直拿娃出來拍照
等到可以登機後,還要先去搭接駁車,第一次要搭接駁車去搭機www 格芮說要拍360照片,之前看過人家拍自己拍完的覺得超妙的 🤣
因為出發前虎航麻診爆發的事搞得我有夠害怕,我和班長口罩都戴超緊...雖然真有麻疹也沒P用。直到我在飛機上跟柯南娃自拍後,才發現我看起來根本有夠可疑
外面好亮不能不帶墨鏡
總之很快的到日本,也很快的拿了行李。接著就要去買電車票,想要買《YOKOSO!OSAKA TICKET》結果一直找不到,正覺得很慌ㄉ時候,一個暮然回首就看到賣票小房間在燈火闌珊處(?
《含單趟特急乗車劵、大阪地下鐵・巴士全線1日自由乗車》現場¥1,650、網路¥1,500
買票時超尷尬ㄉ,我本試圖想用日文還英文買票
小姐:「你要買幾張(中文)」 我:「......三張 📷」
但他是很親切地跟我們說,哪張是什麼作用,去哪搭之類的(其實就在小房間對面)
搭到的車,車身是和桃園合作的廣告,然後也拍ㄌ360ㄉ照片
我開始有預感此篇repo只會有一大堆的照片和屁話(已經是了
搭到難波後,本來都查好要從哪個出口出來了,結果一到地面抬頭一看

T O H O

等等,這是我們的下下一站行程吧!進度怎麼突然超前了🤔 只好打開定位看一下要怎麼走,走了大概10幾20分吧才走到Hostel
這次訂的是兩人房,因為空間挺大的還叫班長把行李丟在我們這就好XDD 是、又是360自拍,接下來只會有更多的360自拍,但今天的360到此為止(?
Osaka Hana Hostel 日式兩床房 NT$2042/晚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又出門要回TOHO,先去取票再趁電影開演前覓食。走在路上的時候,看到PUMA外面擺了兩大尊豹,正興奮想說ㄣ「哇!是雙豹!」仔細一看下面的名字,怎麼是我寶寶呀🥰🥰
覺得太可愛了還傳給玖狩跟月殷看,說我在大阪遇到狄倫
雖然狄倫是狗沒錯,但請不要對PUMA這ㄇ失禮
這次訂電影票超謝謝豆子借我他的會員和電話,本以為看週四九點多應該沒什麼人吧,結果根本不是這回事

大家!大家明天不用上班嗎!

這男人已經身價欲百億了不需要這麼拼
果真安室透的女人絕不認輸👊
百億票房就是要這樣拼出來,有看過喜歡的大大一天直接不客氣地五刷,有夠Hardcore!
總之自動取票很方便就跟威秀一樣,看的這場因為是晚場只要¥1300(原票價¥1800) 取到票後,其實也剩沒多少時間能吃東西了,大家就想說不然下樓隨便買個什麼吃。結果才走出電梯轉出大樓,就看到溫蒂漢堡,沒想到竟然有一直做夢想吃的溫蒂
OH MY GOD 是溫蒂欸
我就央求大家去吃溫蒂(幹) 忘了我吃什麼牛肉堡,反正好好吃,薯條也好好ㄘ......😭 太幸福了...... 而且吃好飽,逼班長幫我一起吃薯條lollllllll
後來就是去看電影了....... 一開始還找不到到底是要從哪裡去影廳,去問服務人員由他帶我們進去,結果服務人員大概看我們是外國人,走進去指著一個它媽超大的1親切地說:「這部電影在這邊看喔,從左邊這個入口進去就可以ㄌ^^」謝.....謝謝,外國人好不長眼.......(′゜ω。‵)
前面入場等好久wwwww 後來開始播12 Strong預告,馬上被CH重創接著又是AVG3wwww 正片開始就是.....大家都很淡定
我憋到後來直接情緒抽離、有點恍神到眼神發直 (幹)心得感想什麼ㄉ等七月再說好了..... 超多好想笑ㄉ地方好想講lollllll
看完也11點多了,因為忘了帶牙刷,所以就想說走去戎橋那的藥妝店買。邊跟格芮、班長興奮討論電影邊過紅綠燈,格芮說他今晚好想買醉什麼的,我突然被搭肩。本來以為是格芮搭我肩,結果用餘光看了一眼,才發現是個大叔走的頗近搭著我肩,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喝酒.........
真的是幹拎娘在衝三小.....不想跟對方多糾纏,就直接連說了好幾聲「NO」就轉頭不理他
後來到了戎橋完全忘ㄌ要買牙刷的事,拿出寶寶94拼命拍照
恩?剛好像說是最後一張???
藥妝店的陣仗真的是超可怕的,我只是想買個牙刷qq
後來走商店街回去,路上還是一直在講電影,完全是行走爆雷廣播。在路上一直被牛郎們招手,這麼晚ㄌ真的是有夠辛苦,反正回去前先去超商買了甜點,看到《Good morning call》男女主搶的要命的牛乳プリン就買了
就是個牛奶味很重的布丁wwww
回去的路上,格芮和班長突然說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wwww 我馬上喊停說「等一下我要錄起來」,超打斷氣氛🤣🤣🤣(白目)真的是太謝謝了😭
後來在交誼廳邊吃甜點邊寫日記,回到房間輪著洗澡都要累趴了www
再來就是去USJㄌ!YEAH!
fi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拍手五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