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3 重溫校外教學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天是妥妥的校外教學行程
她不想放過每個周遊券有的免費行程
Ummm...應該不會每個都打上來
我已經累到腦霧了
第一站通天閣
一早就出門轉車轉車大排隊
早餐是什麼 不知道
排隊的時候旁邊有冰淇淋販賣機 就成了我的早餐
排隊先上去逛通天閣內部+看風景
下來後換去另一個地方排他的超長樓梯TOWER SLIDER
要出去從另外一個入口
門口有切結書要簽好帶著
排隊就不贅述
溜下去前會叫你跟攝影機say yeah
溜下來後旁邊的螢幕可以找到自己溜之前跟下來後的片段
要連接它那邊的wifi再掃QR Code就可以載下來
因為花很多時間在校外教學行程上排隊
我們到黑門市場的時候
蠻多店家已經收攤了
黑輪是名店老闆會講中文數字報金額
因為我不太吃生食
生蠔有寫可以做熟的
結果結帳跟他說一個要熟的
他說我們這種不行
幸好它新鮮味道我可以接受
大阪城
轉車+走路+逛完我腿要炸了
可麗餅跟居酒屋是同一個地帶
轉兩次車去吃 吃完再轉車去下個景點
居酒屋還很驕傲地說是日本YT推薦只有當地人會去
入座後因為她離店員近,店員先找她對話
說自己日文擔當的她直接把溝通甩鍋給我
店員:(一陣日文輸出
她:English ok?(指我
店員:Ummm no...(後來找了外國店員來
外國店員:English ok?
我:A little(外國店員一臉為難
我:すみません,おすすめのお料理は何ですか?(攔住日本店員
店員指了中華料理那區
我:Ummm..I am Taiwanese.
我不想在日本吃台灣菜阿阿阿
最後點了一些看得懂,但不一定想吃的
在車上
我:說我們都在轉車
她:沒辦法啊,出來玩都這樣
我:可是我們連吃個東西都轉兩次車,一般吃的會跟景點排一起,如果妳想吃網友推薦也可以找景點附近的阿
吃飽飯(? 恩 有飽吧
再轉車去坐摩天輪
也是周遊券免費
這摩天輪很穩 不會像台灣的容易晃動
話說我們本來有要去藍天大廈
因為16:00前入場周遊券免費
畢竟我們很多時間都花在坐車
最後沒能在16:00前到
就放掉這個行程了XD
最後搭心齋橋的水上觀光船
也是周遊券免費
我們下午離開黑門就先來劃最後一班的位置
坐到一半開始下雨
我們打算在唐吉軻德買雨衣
人太多了不想找雨衣然後兩人都買了一些東西
我有免稅,她沒有
她比較快結完帳
不想等我就說要先去逛別的
前面有找不到她的經驗我請她先等等
她不願意,然後說會開網路收我訊息
最後我又找不到她了
也是因為她沒開網路
我就在心齋橋那邊生氣了
說真的妳一個成年人
要去哪我真的隨便妳欸
但是讓人聯絡不到真的很不對
而且我們還只有一把鑰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