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每天早上都會去同一家咖啡店買早餐,因為她喜歡那裡的拿鐵和吐司。她總是坐在窗邊的位置,看著街上的人來來往往,享受著一天的開始。
有一天,她發現了一個新面孔。他是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手裡拿著一份報紙,看起來很帥氣。他也坐在窗邊的位置,但是在她的對面。他們的目光不小心交會了一下,然後都快速地移開。
從那天起,她每天都會期待看到他。他也似乎對她有興趣,經常偷偷地看她。他們之間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吸引力,但是卻沒有機會說話。
直到有一天,她發現他沒有來。她覺得有點失落,不知道他是不是出差或者生病了。她決定留下一張紙條在他常坐的位置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希望他能打給她。
第二天,她收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她接起來,聽到了他熟悉的聲音。
“妳好,我是昨天沒有來的那個男人。我看到了妳的紙條,很高興妳願意跟我聯絡。我想請妳吃早餐,可以嗎?”
她感到驚喜和興奮,快速地答應了。她想,這可能就是命運的安排,讓她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夢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中情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孟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杜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中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遇見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英式 pancake, 早餐的理想選擇之一。 英式薄蛋餅, pancake, 是容易準備的早餐選擇。 過程不難,只需打一個蛋入約三碗牛奶的大碗中, 先予打散之後, 再加入約一碗半低筋麵粉。用筷子攪拌之後,加一小匙細糖,再用手提打蛋器打勻 *。濃稠度需要比蜂蜜稀一些。 效果是要 夠薄, 濕度適中, 容易捲起, 切塊。
Thumbnail
avatar
Fred Chou
2024-06-11
《又回到了,隨意買魚柳包做早餐的狀態》記2023年12月初。 #觀察自我 #覺察 #深觀自我 昨晚才連續吃了幾包脆薯粒,今天我這個主人翁,又隨意用手機在快餐店APP點早餐。將昨天零食味精,給我像蟲那樣鑽的頭痛拋諸腦後。點餐時,頭腦雖然似是無意識的喪屍,但由於不想吃豬肉漢堡扒,也花了2秒片刻揀選炸魚柳包,配熱朱古力。前面訂單會否很多?不
Thumbnail
avatar
Gabriel
2024-02-04
早餐的粉漿蛋餅和菜頭粿,那你一定要嘗看葉家菜頭粿(高雄2023.11月美食筆記)早上帶老婆的上班路上,上班前的早餐是一整天滿滿活力的存在,老婆說特定要來買的這家菜頭粿和粉漿蛋餅,說今天早上上班同事一同採購的早餐,到底有多美味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21
油粉彩藝術|早餐的美式漢堡吃完早餐,來一幅油粉彩小插畫吧!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3-09-01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二十九章 早餐的賭注 第二十九章 早餐的賭注 竟然是躲進了3隻大傢伙的懷抱裡,才勉強躲過夫人和乾姐的圍捕,還好這3隻大傢伙對我還蠻忠心的,我這幾次過來都買了不少的肉,看起來確實發揮了不少的作用。 聊天打鬧之後,我們都開始幫博士和夫人整理他們的器材和東西,一邊整理,博士一邊又道出另外一段秘辛,這讓我們不曉得的人都驚訝不已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不吃早餐的小孩媽媽不喜歡最近有一位來治療構音的孩子,進入治療室的時候總是拳打腳踢的。目前為止上了三次的課,孩子很聰明、反應很快,但每次都顯得情緒非常不穩,常常暴怒或突然放棄本來表現不錯的練習,讓人覺得不太尋常。 今天他一走進教室...
Thumbnail
avatar
說說事務所 x Lynn
2023-01-30
不吃早餐的168好嗎?正確斷食觀念才能健康減重「不吃早餐」是多數人執行 168 斷食時選擇的方式,也翻轉了大家對「早餐一定要吃」的認知。 但省略早餐適合每一個人嗎? 是否是最佳飲食模式,可以獲得最大健康及瘦身的成效呢? 斷食該如何做,才能成功? 就讓營養師帶您一起來探討
Thumbnail
avatar
EatFun RD
2022-09-16
早餐的咖啡訓練平時多讓她喝點真的好咖啡,這樣至少她要被推銷亂七八糟的咖啡類產品時,還喝得出品質高低,雖然不是那多少錢的事情,總比又買了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東西回來屋子好多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