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的那個戀愛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某一天的晚上,在一間咖啡廳哩,有一位男生他叫艾德納西恩,有一位女生她叫希爾納,他們兩每次都會在同個時間同個地點喝咖啡,工作,但那時他們還是陌生人,還不認識彼此,他們每天都是擦肩而過,沒有任何交集。
他們還不熟悉彼此,所以都沒有任何談話,艾德納西恩在第一次進去那間咖啡店,就被希爾納的斯文美麗外表給吸引住了,艾德納西恩,每天來都會坐在同個位子偷偷觀察偷偷喵希爾納一眼,被希爾納發現時還會假裝工作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但其實希爾那把一切都看在眼哩,希爾納也知道有人偷偷的愛戀她。
到了第二天也是同個位子一樣的咖啡一樣的工作,在這斯文音樂下,他們開始認真工作,艾德納西恩想說這樣不行,我一定要勇敢地去跟她要電話,艾德納西恩從位子裡站了起來走到希爾納旁邊說可以跟你要電話嗎,希爾納毫不猶豫地把電話告訴了艾德納西恩。
艾德納西恩在離開前跟希爾納說聲再見,艾德納西恩到了咖啡店門口外,開心地跳了起來,一切都被希爾納看到,艾德納西恩很害羞地跑去上班,他上班心不在焉因為她都在想著他的女神,老闆說艾德納西恩你最近怎麼都心不在焉呢,他說沒事啦,沒什麼事啦。
第三天一大早艾德納西恩想去咖啡廳,去見他的女神希爾納但那天希爾納不在,所以咖啡廳只有艾德納西恩在裡面坐著思念他的女神,邊思念邊工作,這時店員叫艾德納西恩,過去,原來那裏有希爾納遺留在店裡的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一張相片。
原來希爾納也在偷偷的觀察著他偷偷拍他的照片,艾德納西恩打電話去希爾納那裡,希爾納接起電話說是誰,對方說我是艾德納西恩,就是在咖啡店跟你要電話的那個人,希爾納說有什麼事嗎,艾德納西恩說這裡有你遺失的照片,在我這裡,要不要我過去拿給你,希爾納說不用,這張照片是要送給你的,背後還寫著一串文字就是周末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艾德納西恩去餐廳赴約剛好看到希爾納在門口,他們倆一起進去餐廳裡,點菜單上的同一種咖啡,和一盤牛排和沙拉,他們邊吃邊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事情,希爾納說每一次你在咖啡廳是不是都在偷看我,艾德納西恩也不隱瞞說是,因為你斯文美麗的樣子把我給迷住了,你就像是女神般地來拯救我的,希爾納說有那麼誇張嗎。
換艾德納西恩問你是不是都偷拍我的照片,希爾納說是,因為我的工作必須找一位模特兒,所以都會偷偷拍照,剛好看到帥氣的你忍不住的就偷拍了,他們兩表達了對彼此的感覺,艾德納西恩說希爾納我喜歡妳,妳願意做我女友嗎,希爾納也表達了她對艾德納西恩的感覺,她也很喜歡他,所以希爾納答應了艾德納西恩做他女友。
從此彼此的關係越來越緊密,就連在公司(他們在同間公司同個部門工作)也黏在一起,雖然公司有規定員工不能有戀愛的動作,但他們還是不管公司怎麼規定,他們還是一樣走到哪黏在哪,公司開會時,艾德納西恩被公司分配到外海出差,跟一位女同事一起,這時希爾納就很擔心艾德納西恩的離別,會不會對希爾納的感情有所變動,艾德納西恩說別擔心我永遠都屬於妳,艾德納西恩親了希爾納的嘴,這表示他們的愛情堅不可摧。
在離別時艾德納西恩送給希爾納一樣他最寶貴的東西那就是希爾納拍得艾德納西恩得照片,他給希爾納說妳只要想念我,我就會出現在妳身邊,出差得這幾天,艾德納西恩也很思念,希爾納,希爾納也很思念艾德納西恩,他們彼此互相思念著對方。
出差結束後艾德納西恩回到公司,看到希爾納在哭泣,他上前關心,希爾納說妳怎麼去這麼久把我丟下來,艾德納西恩說抱歉讓妳久等了,我這不就回來了不是嗎,好拉不要在哭了,希爾納用手捶了艾德納西恩得胸口說不要讓我等那麼久好嗎,艾德納西恩說好拉以後都聽妳一起約會共度晚餐,希爾納答應了。
艾德納西恩像小孩子般得跳起來說耶,你終於勇敢了一次了,希爾納被艾德納西恩的舉動給逗笑了,艾德納西恩開著車,去接希爾納,希爾納打扮穿著薄沙佯裝,艾德納西恩穿著帥氣西裝赴約,他們倆對第一次得約會感到害羞。
一路上艾德納西恩開著車,載希爾納去露天餐廳,餐廳外有美麗的風景,餐廳走得風格是戀愛風格,裝飾都是玫瑰花,和一些小情侶得照片,他們點著餐點,等餐點來的時有說有笑得,艾德納西恩知道這次一定要保握機會跟她表白求婚,餐點來的時候他喜歡艾德納西恩,艾德納西恩也喜歡希爾納,他們彼此互相喜歡,後要走之前,艾德納西恩鼓起勇氣得拿出一束玫瑰花和一枚金色鑽戒,說希爾納你願意嫁給我陪伴我一輩子麻,艾德納西恩還擔心希爾納不會答應,但希爾納答應願意做他的老婆陪他走一輩子。
後來他們舉行了一場隆重的婚禮,牧師問妳願意陪他孤獨終老一輩子嗎,她說我願意,牧師問你願意陪她孤獨終老一輩子嗎,他說我願意,從此這兩對夫妻終成眷屬,
後來結婚生子育有一位兒子一位女兒,他們家庭一起走在幸福的道路上,不管多少困難都打不倒他們愛彼此得堅強。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