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文昌坐夫妻宮追星也專一

MariQ
發佈於關於追星的哩哩扣扣 個房間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談「我的」夫妻宮😂
為什麼要談我的夫妻宮呢?其實我覺得自己的夫妻宮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
我的夫妻宮是七殺星+文昌星。這兩顆星代表的是對感情的敢愛敢恨+有自己的一套規則跟執著。
當我開始學紫微、看了自己的命盤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因為我不得不承認、我有滿嚴重的感情潔癖(笑)我甚至可以在知道交情還可以的朋友在明知道男方已婚的情況下還當小三、並希望男生跟老婆離婚後、我就跟這個朋友自然疏遠、當然疫情也有關係啦。
往好處想、我有自己的原則、但對其他人來說、我可能太嚴苛了、接受不了感情上的瑕疵。但反過來、我很專情(自己說)
這種感情態度其實用在追星上也是一樣、我從學生時期就喜歡一個日本樂團、甚至12年前也算是因為追星追到日本來、要不是疫情讓我追星方式變了、我可能會一直看這個樂團、當然現在也喜歡、只是更喜歡球咪🤣
疫情時代我在陳情令坑底時、跟現在在球咪坑底是一樣的、就是非常專情專一、就算看了其他人跟其他作品、也是淡淡的而已、會很專心只追一組人。
只是文昌星的原則跟七殺星的敢愛敢恨、也是讓我從陳情令跟博君一肖果斷出坑的主要原因~
很多粉泰圈的人很像海王、cp是一對粉過一對、看他們幾乎每場見面會都去、要是我早破產了~大家真的好厲害。我這種沒海王特質的真的跟那些粉絲比起來可以省下很多錢。
雖然我都花在其他地方(笑)
不過這樣看來、我可以再專心的追球咪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