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天父請聽我禱告。
你是萬能,你是至上,
沒有東西可以躲過你的眼,沒有什麼可以瞞過你的心,我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
如果你要安排我走另一條路,請你賜給我靈感去完成我的履歷,也要感謝過去你給我的經歷,讓我在這個時間點有可以選擇的機會。
我把我交給你,請您賜福,請您提高對我的要求,也請您與我同在,幫我遠離罪惡與誘惑的陷阱。
在此我以耶和華的名向您祈求。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魚腦
金魚腦
來到澳洲之後,地大不便,又不願住在城市,一抬頭,發現其實身邊的人事物都是來自主的供應,不虞匱乏。凡事感恩,從小事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