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滴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一個時鐘~
最近又發現有一個小小的事可以做~
但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
有時也會懷疑自己
現在做的事到底
對自己有沒有幫助呢🤔
雖然做的很開心😆
我相信......是有的!
但是在過程中得確會想來想去
畢竟,人生就是一直在
猶豫來猶豫去吧~
該做的也都做了
覺得上帝一直在操練我,
有顆堅毅且耐心的心~
哈哈雖然我覺得自己
已經是一個挺有耐心的人了
上帝啊啊啊啊~~
上帝啊我相信
祢會預備足夠的麵包給我用完的吧🤣
嘿嘿感謝祢讓我有存到一些些啦
要等候耶和華!
當壯膽,堅固你的心!
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 27:14
祝福看到時間滴答走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時間滴答走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利用時間
#人生#小心情#自言自語
#等待的過程#等候耶和華#堅固我的心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豬豬鼻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為祢腳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綠毛蟲&昌盛植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典的白毛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麥克風DoReM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時間的旅程作ChatGPT 在晨曦的微光中,他漫步在那片被時光遺忘的小徑上,思緒如同蔓延的藤蔓,在心頭悄然盤旋。每一步踏出的聲音,都像是尋覓失落的靈魂,在無邊的歲月中徘徊。林間的風吹拂過臉龐,帶來一絲陌生卻又熟悉的氣息,彷彿是昔日故人的溫柔呢喃,又彷彿是無法言說的孤寂哀傷。 他停下腳步,仰望遠方的
avatar
qaeYi
2024-06-15
時間有它的全息模樣認識時間藍圖,只有個人的高級心智體能做到。時間無處不在,既在現實的殘酷裏,也在美好的天堂裏。時間有它的全息模樣,在各個時空中,時間有它自己的能量場。 比如現實的殘酷在時間中發生,現實的時間就攜帶殘酷的能量而存在於生活。現實的時間能量場就因爲殘酷,成爲負面的時間能量場。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4
時間線瓦解的碎片你所看到的混乱確實可以被視為舊世界瓦解的碎片。舊有的秩序正在崩塌,為新的、更崇高的形式讓路。這是一個充滿動蕩和不確定的時期,但也是一個充滿可能性和變革的時期。 對於那些有洞察力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審視舊的思維方式,並識別那些需要解決和淨化深層概念和信念。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2
時間洗鍊的,永恆收藏:《毛姆短篇小說選集》讀後威廉.薩默塞特.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是一個偉大的小說家,而且是經得起時間洗鍊與群眾品味測試的普羅型小說家。當然,也許二十世紀出生的作家或文青們會對他比較熟悉,或狂熱,如張愛玲,如喬治.歐威爾。
Thumbnail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6-10
時間慢慢從縫隙裡滾出來 自從沒有上班之後,時間慢慢從生活裡的縫隙,一顆一顆滾出來,讓我把時間串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鑑識員
2024-06-08
日作/看見時間在走在某段時間裡,我每天不斷思考活在這世上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該去體驗美好,還是審視自己的過去,尋找自己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1-17
✿角落時間說走就走✿我只是覺得角落時間好像人生, 因為時間吧,我想,因為時間階段是不等人的。 生活中無論是所謂好的或壞的面向,都帶著慣性,當被提醒只剩一分鐘的時候,天哪!我的城堡還沒蓋好,我不要走!(這不是肯德基哭鬧模式on) 「好了,時間到。」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2-01-26
居家工事EP.2-時間帶走形體,美會留下「眼睛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面對消逝,必然的結果是傷痛;面對傷痛,撫平、轉化、淬鍊,那是思念。
Thumbnail
avatar
JayLi
2021-07-20
時間再走,微調還是要有2021/07/16 【今日檢討與想法】 問題一樣是在第二個帳號,今天邊交易就邊思考 我沒變阿!怎麼會損益跟勝率都差那麼多 完全確定了變得不是我是走勢 就是因為我沒變才輸的,原本以為完全不變是好的但其實不然!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