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馬戲團表演耶~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路上,我最常看看路邊的廣告,看不懂文字,但看圖片沒有問題的,沿路都有下圖這個廣告。
看不懂文字就用相機翻譯~
原來今天晚上在這裡9點半有馬戲團表演,可遇不可求,臨時決定就在這找個地方落腳,晚上去看看馬戲團。
二區座位大人$25,小孩$15
接近表演時間,開始出現人潮,大多為家庭居多,又以10歲以下小朋友最多。
看完表演已經是午夜12點,在這好像是很平常的事情,我猜可能九點才天黑,所以夜間娛樂活動開始的的很晚...
中場休息,小朋友可以去騎馬
整場讓我出乎意料之外是出現雙峰駱駝,跟馬兒一起繞圈圈表演,其餘的表演大多在電視上看過...
我觀察這些家庭對於小孩很願意消費:買爆米花、騎小馬、買亮亮的裝飾品...購買力都不錯,而且整場大家很熱烈的討論跟台上小丑互動,相對於台灣,我看過的太陽馬戲團、扯鈴表演...台灣的觀眾冷淡、內斂許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