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個月要帶小孩去兩廳院聽交響樂,記得第一次我們在戶外看表演,他才四歲,全程都非常專注,飛機一直飛過上空,我不太知道爲什麼主辦單位會選擇辦在這個場合。但也讓我見識到孩子對藝文表演的熱衷。

後來我們去花蓮鯉魚潭,也有鯉魚潭fun暑假活動,很多原住民輪流上台展現該族的舞蹈,漫天飛蚊,小孩仍是目不轉睛,回來還唱了其中的歌和跳了一支舞,媽媽我目瞪口呆,因為我一直分心,根本沒注意他注意的那些。他真的是一位很有素養的觀眾,那時我就想帶他去一個專業的表演環境。所以在迪士尼100週年我們去小巨蛋看了冰上世界,實在太精彩了,我完全能感受到他很享受也很激動。

想起小時候,爸爸也是在很小就帶我去社教館、兩廳院這些展演場地觀看表演。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親子時光,看完表演還可以嘰哩呱啦討論。最近也在安排時間去看「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希望孩子的寒假可以有很多記憶點,這也是我想好好珍惜的時光。

136會員
239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