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五接近下班時間..
看到你的來電,再次焦慮症發作
不想再受傷,但又好奇你想說什麼..
調整心情深呼吸,接起你的來電...你問我幾點下班,你說你老婆出車禍在XX醫院,因為小姨子回南部,讓我去看一下,我答應你了...
騎車的路上,只有一路狂飆,希望嫂子平安無事,內心還是很躁動... 極衝急診室,尋找嫂子下落,看到她只是擦傷,但左邊也瘀青很多,陪她等待醫生看診,終於結束繳錢,你打給大哥詢問狀況,遠在異鄉的你,應該也很緊張😓... 後來因為嫂子要填資料,只好換我跟你報告最近進度....
直到我一個人騎車回你們家的路上,我情緒一度崩潰,好險嫂子沒事,放空騎車... 覺得回家的路好長
原本以為我們不會再說話了.. 希望你知道,在你迫切需要的時候,其實我都在,我只是不習慣被限制的感覺、也希望你能相信我能好好生活而已,不用過多擔心或說明;我不說話,不代表我不關心你... 可能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吧... 不能勉強你接受,同時你也不能勉強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看醫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歡迎來到奇蹟大飯店》試讀心得-休息一下吧,沒人會怪你的人生很多事透過努力就可以達成,但也很多事無論怎麼努力都徒勞無功,更可怕的是你無法放棄、無法逃避……也無法解決。
    avatar
    Chiang Alice
    2024-06-02
    腳臭問題可能來自你的鞋墊前一陣子老公下班回家,脫了鞋之後四處走動的他自言自語說他的鞋很臭,又說可能悶太久了,我走到鞋架處時,確實聞到類似腳臭的味道,我提醒他,應該是鞋墊問題,要他去買透氣的鞋墊來換,不必買貴的,他換過之後就不再發生這問題。 會猜到鞋墊問題,是因為他才剛新鞋沒有多久就出現這樣的狀況,再加上前幾年我自己也遇到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4-03-10
    如果你的房東是契訶夫-談電影《海鷗來過的房間》「作家從未愛過筆下的角色。」螢幕上同步的字句是周迅生以一唱為靈感的小說,他以上帝視角紀錄著平日裡觀察到的一切,而上帝視角所帶來的全知觀點似乎讓他在目睹他人人生苦難時產生情感上的疏離。當現實生活中的最後一根稻草壓向一唱時,小說裡的情節卻攀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3-10-30
    延延聊電影|《斷捨離天堂》|你的垃圾向我扔過來:我抽中《斷捨離天堂》這個大獎|院線電影一排壞掉的雨傘懸掛在屋外,院子內堆積的雜物早已淹過了圍牆,飽滿的黑色塑膠袋一坨坨擋住了出入口,屋內飄出陣陣惡臭讓鄰居們避之唯恐不及,只有瘸了一腿的老屋主能夠自由進出,整棟房子形象化他固執的內在,從小因此受到霸凌的兒子,自然不願回家探望老父親。如此遠近馳名的「垃圾屋」無疑是人類創造的「奇觀」,是當代人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9-13
    台灣廠商無線電鈴:不需 Wi-Fi、不需藍芽、無需佈線、秒按秒響!無線電鈴安裝心得分享,解決你的電鈴煩惱!不需 Wi-Fi、不需藍芽、無需佈線、秒按秒響的台灣廠商無線電鈴安裝心得分享,解決你的電鈴煩惱!
    Thumbnail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3-06-08
    [台北美食]天津街上班族午餐的熱門店玖伍牛肉麵,菜單選擇多樣性、現切滷味小菜,值得你要來一試麵館如果你跟小編愛吃美食,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玖伍牛肉麵吧!玖伍牛肉麵創始店在台北市東豐街,在台北市各地有好多家店,其實這些店彼此都沒有關聯,卻因為玖伍名稱太響亮而大家相繼稱為同 一個店名稱。這篇要介紹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玖伍牛肉麵。 玖伍川味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51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9-02
    閃耀的你 Show me your Jalwa|來跳舞吧 Aaja Nachle 電影插曲在歌詞裡一直出現的Bulbul(夜鶯)在印度是一種擁有美妙歌聲的鳥兒,但是相傳這種鳥兒若被關在籠子裡就不再具有歌唱的能力。 在這首歌曲中是一種鼓勵「讓心自由、讓歌聲綻放」的隱喻。
    Thumbnail
    avatar
    北印度樂舞文化劇場(印度文化工作室)
    2022-03-09
    你挑的浴室水龍頭真的適合你嗎?原來水電行都推薦這款?! 大家好,浴室是我們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場所,之前講過浴室裝修須知、浴室磁磚挑選等等,卻一直都沒有談到浴室水龍頭該怎麼挑選。今天第一水電就要跟大家聊聊浴室水龍頭的種類,同時也會討論到很夯的恆溫水龍頭。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