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09-突破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覺得一個人來到一間公司上班,前前後後耗費了兩年多的光陰,最後離職竟然是以失聯的方式來表達訴求,在失聯的當下沒有一個同事想去幫忙找人,可以說做人失敗到這種地步也是一種才能,只有員工自己的媽媽擔心的騎車到處找人。

今天又突然聯絡公司想要回來上班,但是並不是本人聯絡的,依然是媽媽出面和公司交談,主管問了我的意見,因為主要是我在帶人。

我的回答是:「不要讓媽媽來談,請員工自己主動聯絡公司,這樣才能突破心理的自我框架,不然永遠都覺得是媽媽逼自己工作,而且還要公司主動聯絡員工,搞得好像是公司請求員工回來上班一樣,就算現在缺人立場也不能搞錯。」

但是我後來又和其他員工溝通了一下,直接有員工表示這樣我就不要做了,對前同事可以厭惡到這種地步,實在有些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雖然平常兩人一起值班就能看出一些端倪,除了工作上的事情會交談之外,上班時間都是各顧各的部分,一副老死不相往來的樣子。

26會員
494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