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修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休息了一個月

久違不見的朋友都說我氣色變好了

因為上班的環境壓力的確都是大的

想到下週就得回去上班

真的是極其不願意

無奈又必須要有收入

牙一咬~再回去面對新台幣吧

下次休長假又愜意的日子

不知道何時可以到來?

這次休假不完全只有自己

也看到生活很多無奈

比如說爸媽老了

有一些他們比較原有的觀念

是要順著他們?

還是要破壞他們原有的觀念?

但我心裡很清楚

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決定和生活負責

我只能在旁邊當作輔助

我何嘗不想有能力可以當家人的保護傘

但這個保護傘~

可能目前還沒有那麼堅固吧

生活有許多隱形的擔憂

現在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換來和平

不過分干涉他們的生活

才能換的平靜

但我很清楚~我內心最期待的核心

就是家人好好的


看見:

吵鬧的生活裡

堅固的親情是珍貴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車禍的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瞭解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負擔的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化字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車禍腦重創昏迷1個月 彰女想完成遲到的父親節大餐25歲的洪小姐在8月6日從工作的台北回到彰化溪湖老家,想要煮菜替爸爸過父親節,媽媽騎機車載她到超市買菜途中卻被小客車追撞,媽媽骨盆及腿部多處粉碎性骨折,她腦部重創,經手術取出血塊仍生命垂危,在衛福部彰化醫院加護病房昏迷1個月才醒過來,展開復健。她樂觀地說,要趕快出院,完成遲到的父親節大餐。 衛福部
    avatar
    Rayan Love
    2023-10-24
    車禍後的復出(Waiao Trail 2022 外澳越野挑戰賽)賽前心路歷程 賽道分析 啟程 心情峰迴路轉 最艱難的一段 趕路衝刺~ 最後的路程 體會與感想 最近許多人都在經歷人生的轉換,包括我也是,不免會有對未來的不確定與想望,希望如同越野一般,面對未知的路程,願能勇敢踏出嘗試的腳步吧!
    avatar
    天上的雲
    2022-08-26
    車禍後去疤凝膠選擇前陣子有天不小心太晚起床,所以上班就騎了快車,因為遲到就沒有全勤獎金了,實在不想要因為一天的不小心就領不到呀,結果想不到,意外就這樣發生了,我在三重通往台北的重陽橋,切換車道時沒有注意後照鏡,被後面的車子撞到了屁股,所幸並不是太嚴重的車禍,我當下也可以站起來,不過卻在我的小腿肚那邊留了一小傷口,那個
    avatar
    班杉
    2021-06-10
    車禍發生莫要慌,冷靜應對有保障『碰!』巨大聲響伴隨著一地碎片,車禍就這樣突如其來的發生了,當事人往往六神無主,慌不擇路導致車禍事件變得更加嚴重複雜,那麼當車禍發生,該如何因應?SOP有做到,車禍發生不煩惱! 1.立即下車查看對方與自己的傷勢 車禍發生”當下”請立即停車,若是汽車請開啟雙黃燈,並且在約十公尺處擺上警示牌,提醒後面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1-01-19
    車禍親自體驗車禍 原來是這種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0-12-05
    車禍造成的失能,究進該如何是好呢?        一場車禍往往帶來許多不方便,譬如說增加生活上的支出,以及日常生活的困難度,會多了一筆開銷,需他人照顧也成為提高金額的關鍵。         一場車禍造成失能,認定永久不能復原,或症狀固定,皆是請求勞動力減損的開端,以最簡單的分別來說,個人保單的傷害險如果符合失能等級,那麼汽車強制保險
    Thumbnail
    avatar
    BEN大
    2019-11-13
    車禍發生後,申請五大相互不牴觸的理賠,以及六項權益的申請。        車禍的發生就是兩條平行線發生交叉時產生的結果,但過程中會有很多不主動告知的權益等著你去申請,以補貼因車禍受傷無法上班的薪資補償。         強制險的理賠精神無過失主義,雙方只要是機械動力車輛,皆需要投保強制汽車保險,雖說是政策性保     
    Thumbnail
    avatar
    BEN大
    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