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May Day 2013.09.14 諾亞方舟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流水帳
感謝幫我排隊買票的朋友
感謝幫我代班的同事
感謝朋友的陪伴
感謝天公作美
感謝五月天的精彩演出
讓我有了超級難忘的夜晚
暖場是MP魔幻力量
已經開唱了
還沒進場
因為還排買螢光棒和扇子
入場剛好MP魔幻力量唱完最後一首歌
開場的煙火讓我下了一跳
演唱會的聲光效果沒有很強
但是阿信的狀態很好
唱高音拉長音都沒問題
慢歌有味道
快歌超HIGH
不自覺隨著音樂搖擺
唱了 入陣曲 和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好感動
中場來自日本的 Flumpool 現身
真是大驚喜
合唱了兩首中文歌
很久沒有看到讓我從頭high到尾的演唱會了
好棒的夜晚
好棒的 五月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