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日誌240105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三天的奔波,今天算是相對輕鬆的,而且只是將樣品送過去客戶那邊等測試結果就好,所以壓力相對小一些,心得也沒什麼好分享的,倒是晚上的重頭戲-五月天演唱會很值得提一下。

這是女兒第一次聽演唱會,一上車就難掩興奮的表情,國中這階段對他們來說,聽演唱會好像是基本的,我回想一下我之前的經驗,唯一一個現場演唱會是黃舒駿的校園演唱而已,還不是在棒球場這種大舞台的震撼,心中竟然有點羨慕孩子。

現在孩子買門票花個三千元都算便宜,聚餐吃個飯兩三百是一個人的低消,常常沒有一千出不來,仔細想想,以前在屏東的我,國高中到底在玩什麼,我竟然無法具體說出來,更不要說成績了!以為好寶寶形象就會有好成績的假象早就幻滅,這年頭很多都是又會玩又會念書的奇葩,如果可以重來,我真的會選擇好好談個戀愛,對女人的心理更懂一些。

安可曲是什麼?特別來賓是哪位?有沒有計畫下次聽誰的演唱會?女兒上車後,我打破沉默的幾個問句,無法期待他們約我去感受年輕,好歹自己目標設立,下次偷偷帶老婆一起參與。

車上解決早餐

車上解決早餐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