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翩然步履,徜徉於虛無與孤寂之上,
傷痕紛揚,河水縱橫,連接著
深邃無垠的寂靜之海。

天空飄雨,猶似我心之淚。
那冰涼似屍體的雨滴
恣意嘲弄、戲弄我,
紛紛灑落在我心湖乾涸的處所。
我充盈,沉溺於悲傷之中。

日子如梭穿梭,
雨水不絕,永恆不變。
雷聲轟鳴,撕裂美麗的天空,
最後一縷美麗消逝於無盡。

大河奔流,一往無前
朝著大海的懷抱湧去。
然而我無法再觸及
心頭那照亮靈魂的太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