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繡球花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夜深處,流星閃耀,古老神秘的光輝,
我的目光穿越,天際開裂微縫。
藍色繡球花優雅地舞動,
在友情小河中綻放生命之美。
我們的情感輕撫,沖刷,水面輕搖,
河水閃耀著星辰般的燦爛光芒。
你們歡笑交談,卻忽略了
高空中藍色繡球花的飄逸身姿,
述說著已逝去的青春時光。
我渴望停駐,卻只能無奈回首,
凝望天際,星光映照眸子。
我渴望停駐,然而藍色繡球花似堅石,
將我推開,使我孤立小河旁。
直到你們逐一隨河漂泊,
藍色繡球花園靜謐如夢,
凝視星辰,我輕聲細訴,
內心融入 小河、被星辰環繞的夢幻境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