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雲,你順著雨水以及雷電而來。
你所行之處皆廣受您的恩澤。
大地因你而復甦,草木滋潤,
天空因你而淒美,那一道閃電。
雨水淋濕我,但卻無法滲透
我早已乾涸的內心。
雷電照亮夜空,但卻無法點亮
我心頭上的希望之火。
我在湖邊散步,看著雨水拍打的漣漪。
我彎下腰,撿起了一片樹葉,撕碎
丟到湖泊裡,看著碎片隨著漣漪起舞。
我撐著雨傘,雨停了。
晨霧伴隨著晨光而來,像是美麗的婚紗。
湖面恢復了往常的平靜,樹葉被吞沒
進那清澈的湖水下感受自然的親吻。
閃電在遠方的低鳴
捶打著這虛幻的幻境。
留在小草上的些許水珠,
才是那真正的美的極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