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幾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課。
站在飲水機前面,正想裝水。
不知道哪一班的娃兒五、六子一路巴啦巴啦衝過來,一面哇啦哇啦說:

「老師、老師,你幾度?」

幾度?
我秒回:「36度!」
正常體溫不就是這個數字嗎?我心想。
「吼......」
他們一面回我這嘆息聲,一面自動轉彎魚貫的奔下樓去了。
「奇怪?」望著他們背影,我一頭莫名。
然後,我按下「冰水」按鍵。
「請用冰開水。」機器說。
我看到上面標示「6」,突然了悟剛剛那群娃們真正要問的是什麼了。
原來,那幾個是獵冰水娃啊!

我很心虛的加快腳步回教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504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lk Ch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神奇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填入適合的字或語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猜,你猜你的是哪一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如此,是正義天使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聰明的人才看得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你一定要幫我勸他(她)去讀XX大學 ∣菜b導日記∣倒數761天學測成績出爐,接下來校內就會常常聽到高三導師同仁們這樣的對話(哀怨)。 大O老師:「家長叫我一定要幫他勸孩子念XX大學,我早就勸過了,孩子不想啊!然後家長就問,能不能也請校長勸勸他(她)!」 大P老師:「現在小孩哪會這麼乖嘛~我看要勸,也應該是勸那個家長『想開一點』。」 O:「就是說嘛!家長還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02
老師,你是怎麼打敗「相撲選手」和「氣功大師」的?石老師用能量棒幫人推拿的功夫一等一,他對人體經絡走向一清二楚,只要能量棒一滑過,永遠正中病灶痛點,痛得人哭爹喊娘,很多人前來挑戰,都敗下陣來......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5-02
老師,你小時候也太可憐了吧?(淚奔)石老師小時候住在窮鄉癖壤,地瓜是最容易生長的作物,也是老師最討厭的食物,而他最想吃的食物則是麵包,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24
老師你可以幫我美言幾句嗎? ∣菜b導日記∣倒數805天因應減紙政策, 校園中的相關公告, 也愈來愈多是從線上通知,包含給家長的「成績通知單」。 #導師的修煉 之 如何引導學生學習動機 小G:「老師,你這次要通知家長看成績單的時候,可以幫我美言幾句嗎?」 菜b導:「可以先讓我知道為什麼妳會這樣說呢?」 小G:「因為我上次考太差了,我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3-19
【特教老師忙線中】這次你考幾分剛考完期末考,考前以及考後是許多家長焦慮的時機點。這段期間,發現學生們的家長針對考試這件事情,出現了各種不同的樣貌,而家長不同的在意程度以及陪伴,似乎也會反應在學生身上。當然,學校老師陪伴孩子的時間也很長,所以孩子會出現的行為,其實都不是單一原因,通常都是多方情境迸出的花火。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07-07
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嗎? 你只要學會一件事 從前有個大學生,他學了吉他,當起了社團幹部,開始忙著開會,學習著做評鑑,試著跟學弟妹溝通活動細節,而他疏忽了課業,那時候的他在意一些事情,其實他很想把事情做好,只是那些不是大人認為該做的事.記得下雨的午後,老師對著他說:有些人就是不認真,我看永遠都只能這樣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威輔導老師
2023-05-17
什麼老師你不必忍?有很多老師,其實不值得家長的著想;但是有更多的老師,其實很需要你們的換位思考。這兩者的區別到底在哪裡?
avatar
蔡桃桂
2023-05-08
諾貝爾得主:老師罵你笨,別信「如果老師罵你笨,請不要相信!」2007諾貝爾物理獎得主亞伯.費爾(Albert Fert)告訴大學生,只要你的實驗不背離「動能守恆」等物理基本原理,「堅持下去」。 亞伯‧費爾昨天應邀到清華大學訪問,以「電子自旋學:從電子自旋至今日電腦與電話」為題演講,吸引北中南區高中生參與,嘉義高中還包遊覽車到場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