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需要冒险,读完《随风去野》有了新的收获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自然是我们的归宿,探索自然也是我们漫漫人生的必要之一。近期,我读了一本新书——《随风去野》,是一个后现代风格的探险故事。书中的主人公辞掉工作,独自前往荒野求生存,自此开始了她的一次探险之旅。

🍃看着主人公和她面临的各种自然环境,我惊叹于自然的奇妙之处,书中呈现出的美丽景象真的很感人。我仿佛也亲身感受到了那些独特景色,心灵也变得更加自由起来。

🌊在这里,我发掘到了大自然的真正之美:它是如此的未经雕琢,却又是如此的和谐。大自然的世界中,流动的小溪、棕色的沙滩怡人的花朵,稻草屋和采摘果蔬田园,还有在清爽的海风中摇摆的棕榈树,这些景色令我感到自然中的如此多元相容。我想,让自己深入自然是值得的,能够联系生活中的美好,同时也能学会尊重生命。

🌞在探险的过程中,主人公也彻底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再依赖电子产品、过多的享乐,而是更加注重自然状态下的自我发现。我感到自己也经常被我们周围的现代化干扰,忽略了自然和生命的实质,而这本书,给我点了一盏灯,让我重新看待生命中的重要价值。

🌳 很多人可能都会在生命中到达一个关键的转折点,感到如何让生命更丰富多彩和自由,而本书就是呈现了通往自由之路。我们的生命,它不仅应该是均衡和健康的,还应该是充满灵魂的和充满机会的。


🚀 这是一本值得阅读的书,它会教会你重拾生命和灵魂,带领你走出迷茫的自我之中。遵循身体和灵魂就像是一地之主,而当你遵循人性和生命之道时,你会在这场旅程中寻找到答案。我爱这本书,因为它让我重新思考生命的真正意义,让我有了新的生活方式和目标,它让我感到非常振奋和兴奋。

随风去野 #自我探索 #升华自我 #人生探险 #读书笔记 #旅途中与自己相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舒不说晚安
    舒舒不说晚安
    读书爱好者,希望能读很多好书,同时也是研究生,博士,医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