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5)我是畜牲(2007原著版)

透過薄薄的塑膠門,小綠的聲音清楚地傳來。
為了聽得更清楚,我趕緊把蓮蓬頭關起來。
小綠問對方:「喂...,他在洗澡...妳是.....」
「小麗?」
我越聽越緊張,心臟噗通噗通的狂跳。
幾秒之後,小綠又開口了:「喔~我知道了,我會跟他說的,謝囉,掰掰!」
為了不讓她發現我在偷聽,我趕緊打開蓮蓬頭沖水。
到底她們說了些什麼?我好想知道。
小綠的聲音忽然在門外響起:「老公...,人家來陪你一起洗好不好?」
我正在緊張中,還沒辦法決定「好」或「不好」。
突然,她就自己開門進來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問:「剛剛是誰打來的呀?」,還假裝正在洗頭,極力掩飾內心的不安。
「咦?」小綠詫異地問:「你怎麼知道有人打電話來?」
我笑道:「哈!阿妳講話那麼大聲,全世界都聽到啦!」
「討厭啦...」小綠說:「人家哪有講話很大聲...」
「好啦好啦,沒有啦!」我把她拉了過來說:「來!唉呦,哇!妳衣服都已經自己脫好了喔...」
會脱好衣服再進來,就代表風險少了一大半。
她在生氣的可能性不高。
可見小麗必定說了謊
於是,我放心了。
我擠了點沐浴乳,幫她抹遍全身,然後用自己的身體當海綿搓揉起她身上每個地方。
這時,我早已順便把自己的頭髮洗完。我的頭髮很短,所以一下就洗好。小綠趁我洗頭時,偷空把浴帽戴了起來。她頭髮長,所以花了點時間。
我洗頭比她戴浴帽還快,所以她一邊對著鏡子戴浴帽時,我就一邊揉起她的胸部來。
沐浴乳抹上了她的胸部,滑滑的,可是乳頭硬硬的,這種觸感害我瞬間勃起。
小綠戴好浴帽,轉過身,仰起頭奸詐地說:「老公,你摸得很爽喔?」
突然,一手就抓住了我的小雞雞,前後套弄了起來:「這樣舒服嗎?」
當然舒服!
只是...前一晚跟小麗搞得太激烈,
害我現在只能硬一半。
「怎麼不會硬呢...?奇怪...」她微微皺眉
她幫我把老二洗乾淨後,忽然整個人蹲下,含住。
我趕緊用背後擋住了蓮蓬頭。
水熱熱地在背後沖著,小綠在下面熱呼呼地舔著。
她的舌頭好軟,好棒。
幸好剛剛在她進來前,我已經全身都洗過了一遍,不然現在難保不會被發現異味。
她就一直這樣盡心盡力地,讓我的大香腸在她小嘴裡進進出出,一會兒有規律地前後吸吮,一會兒用舌頭繞圈圈舔著龜頭冠。
有時,還用舌尖從老二的根部往上慢慢滑。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反正很舒服就是了。
有時,我可以感覺到她那條軟軟滑滑的舌頭,像條小蛇般捲纏著我,有時,又可以感覺到她用熱呼呼的口腔把我的豆皮壽司包覆住,然後輕輕地舔舐著。
哼!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用心調教她呢!
不然小綠原本是處女,什麼都不懂,怎麼可能會這些口交技巧呢~!
這些東西學校不會教,只有自己看AV了。
從小到大,
學校教的都是一些沒用的東西,
還不如多教一些性愛技巧,幫助我們將來感情學分能拿比較高分,
這輩子能過得比較幸福,還比較實在。
話說回來,就在小綠全心全意地,把精神放在取悅我的小弟弟上時,我忽然發現她背後還有一些泡沫沒沖掉。
於是,我叫她暫停,把她拉了起來,轉開蓮蓬頭,叫她轉過身來,讓我幫她沖一沖。
這次換我的手不安份了
趁著幫她把泡沫洗掉的機會,我的手一滑,手掌包住了屁股,中指插進她身體裡。先通了通後面的洞,再通了通前面的。
好有彈性
好緊
隨著我手指的轉動,小綠軟倒在我身上,雙手還緊緊地抓著我,小小聲地開始連綿地嬌喘不停。
她的叫聲好好聽
這時,我忽然想到了一件事:「老婆,會不會痛?」
「喔...哦......,不會,很舒服....」她說
「恩,那...」我問:「剛才是誰打來的呀?」
「一個女生...喔...哦哦!」小綠說:「她說...啊啊!她是...啊啊...你的學伴,妳們學校成教系的,叫做...啊啊...小...啊啊...小麗......」
「她說...啊啊...她跟你一起上今日化工,你有跟她借筆記,她要你印完趕快...啊啊...趕快還她......」
什麼!
果然沒錯!是小麗打來的。
我瞬間慾火全消,整根軟了下來,就像當頭被一桶冷水澆下。
「喔~是這樣的呀!」我手指沒停,繼續玩弄著小綠的雙穴,問到:「那她還有說些什麼嗎?」
「有啊!」小綠回答:「她說...啊啊...說你昨晚...啊啊...昨晚讓她很舒服......」
什麼!
我嚇得幾乎要跳起來:「哪有!沒有,沒有,老婆,真的沒有!妳別聽她亂說!」
小綠暈紅著雙頰,喘著氣,調皮地親我一口說:「哈!騙你的啦!看你...啊啊...緊張成這樣,很好...啊啊...很好笑耶!」
原來是騙我的!
好險!
我把手拔了出來,假裝生氣道:「什麼!騙我的?...妳很機車ㄟ!」
說完,我隨便丟了條毛巾給小綠,轉身便走出浴室。
我可以感覺得到,小綠現在正很錯愕地愣在我背後。
直到我「砰」地一聲躺在床上時,她才追出了浴室。
當然,身上只裹著一條毛巾。
我順手打開Winamp(註),放些歌來聽,一個人裝成氣鼓鼓的樣子,躺在床上。
當然,我也已經順手把手機偷偷調成無聲,丟到床底下去了。
小綠撲了上來,懇求到:「老公...,不要生氣嘛......」
「對不起啦...!人家只是開個玩笑嘛......」
我別過臉:「妳真的很機車耶!這種玩笑怎麼可以亂開!」
「妳想想,」
「妳好好想想,」
「我怎麼可能...瞞著妳跟別人怎樣!」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小綠說:「人家下次不敢了啦!我不知道你會這麼生氣...」
「下次!」我疾言厲色地說:「還有下次喔?」
「ㄜ.........」小綠又愣住了
「以後不准再開這種玩笑聽見沒?」我說:「妳再這樣我真的會生氣。」
「這樣根本就是在侮辱我對妳的真心嘛!」
「我覺得妳一點都不尊重我!」
「居然沒事拿這種事來開玩笑!」
小綠搖了搖我說:「.....對不起啦!好嘛~,老公,不要生氣了啦......」
我說:「妳這樣要怎麼叫我不要生氣?」
說完,我刻意把身體轉過去面對牆壁,用背脊對著她。
「恩...好啦...」小綠央求到:「不然...,老公,等等我請你去嘉義吃肯得雞好不好?」
我說:「哼!別以為請我吃個晚餐,我就不會生氣!」
「那...那...,那怎麼辦......」
小綠的聲音聽起來已經快哭了。
「過來!」我命令她。
然後,我平躺了回來,變成正面朝上。
「恩!」小綠聞言,乖乖地湊了過來。
好香
「浴巾圍著幹嘛?」我再次下令:「自動點!還要我說阿?」
「喔......」小綠立刻把包裹著她身體的浴巾脫掉,露出了潔白的身軀、纖細的腰身、勻稱的雙腿,小小的腳丫子,
......以及白拋拋、幼咪咪的雙乳。
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視著我
滿臉都是祈求原諒的神色
「含住!」我輕輕地說,她立刻聽話地照做。
片晌
她邊吸,頭邊抬起來問我:「老公...,人家很乖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兇了阿?」
我把語氣放和緩,撫摸起她烏黑亮麗、香香的秀髮說:「我是考慮看看...」
「......好啦!」
「可是以後不准再開這種玩笑了喔!」
一看我不生氣了,
眼前這活潑的小女孩又開始俏皮了起來,
舉起手敬禮道:「是!遵命!」
然後喜孜孜地,又把頭埋到我跨下。
「等等!」我說:「我有說...妳可以吸了嗎?」
「咦.....?」她呆住了。
「過來!躺在這裡!」我喝令到:「還要我教啊?」
「腿給我張開!」
小綠立刻躺下,雙腿大開,雙手向前伸,攤開了掌心,感情線向著我,等待著我的進入。
一副「任君採擷」的樣子
我立刻翻身,縱放猛虎出閘。
小小的房間裡,瞬間滿室皆春。
我激烈地韃伐著身下的小綠,
就好像...要彌補些什麼似的那般賣力。
這種心理,就好像台商在大陸偷偷地包了二奶,
回台灣途經香港時,會想特地買點什麼好東西給老婆一樣。
這時,一旁的電腦喇叭裡,傳來了那首當時人人都耳熟能詳的「蘇永康」的成名曲「Sorry」的曲音:
「Sorry...,I am really sorry......」
正把小綠抱在懷裡,恣意蹂躪著的我,
聽到這句,
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可是
我不能說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待續》

推 Devarena:頭推 10/04 14:17
推 nightkid:頸推 10/04 14:18
推 chachabon:屁屁推 10/04 14:18
→ stronggg:肛肛推 10/04 14:23
推 BuzzStyle: 空白推 10/04 14:28
※ 編輯: Liaooo 來自: 61.230.81.180 (10/04 14:38)
推 cuteship:推 同學推 帆哥推 10/04 14:47
推 polyflex:肛肛肛 10/04 14:49
推 RC0409:推推 10/04 14:50
推 chinyafen:是洋蔥~~~~~~ 10/04 15:44
推 cityhunter04:有看有推喔.... 10/04 15:51
推 justwin:推阿‧‧‧ 10/04 16:04
推 evadrive:推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10/04 16:12
推 edwkyl:推 好一招趕快把手機調成無聲丟到床下 (筆記中) 10/04 17:40
推 LonelyLove:PUSH~~ 10/04 18:31
推 chingGTW:可是,我不能說。 10/04 19:09
推 hept:有看有推 10/04 19:32
推 ssaaee:推~~~ 10/04 21:04
推 JennyGarner:廖大 你好討厭啦 每次都在寫的最精采時就下回待續了 10/04 21:12
→ JennyGarner:不過當然要推! 10/04 21:14
推 hereiam:好文.....推 10/04 21:47
推 ken19860123:廖大作品一定要推! 10/04 23:17
推 takewind:推推 10/04 23:33
噓 jiajingnknu:你真的很殘忍 希望你只是豪笅文 不是真的 10/05 00:18
→ jiajingnknu:這樣對待愛你的人 真的很過分 10/05 00: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