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7)乳房17歲(2007原著版)

上次說到,帆哥把禽獸會最新的任務交代給我,
17歲的嘉義女中「李詩婷」。
這次,我花了點功夫,
因為資料中只有李詩婷的BBS帳號,
和一些無關緊要的描述。
帆哥說,這女生算是Bonus。
因為我很快就把到了小麗,完成前一個任務的一半。
(禽獸會的任務前一半當然是把到目標女生,後半段....嘿嘿。)
這次攻略李詩婷花了比較久一點的時間,大約一個月過後才展開正式的接觸。
這一個月中,我平常三餐是吃小綠,點心是吃小麗。
這樣的日子也還不錯,雖然有點對不起我真正最心愛的小綠。
不過,每當小綠月經來,我就去找小麗;
小麗月經來,我就回頭跟小綠上床,
隨時隨地都有得幹,跟禽獸越來越像。
通常,我大部分的心思會放在小綠身上。
畢竟她才是正牌的女朋友,小麗不過是玩玩的對象。
所以我和小綠會到處去,
去兜風、旅遊、去圖書館唸書等,
通常晚上也會睡在一起,成天依然有聊不完的話,也會一起做好多事情。
跟小麗就幾乎是純打砲了。
每次跟小麗出來就是吃飯、打砲、發洩。
小麗當然也不是傻子。
她也感覺得到,我幾乎只是把她當成洩慾的對象,只是宵夜不是正餐。
可是,正因為只是洩慾的對象,所以我們可以玩得很瘋。
因為我在床上完全不需要尊重她。
這個女人很奇怪,
越把她當低三下四的性奴,她越開心。
還說,以前的男生都過於紳士。
她說,她不喜歡那些過於紳士的男生,這樣床上放不開,玩不起來。
所以就愛我這樣的男人。
是的,多年以後,我交過許多年紀比我略大的姊姊型砲友後,才懂這一點。
女人比男人辛苦得多,在不同關係的人面前必須展現不同面。
像一顆顆鑽石
所以,姊姊型的人,在身為我工作上的前輩時,必須表現出專業與知性,還需要我的尊重;
在床上時,卻剛好相反。
她們想要我「不尊重她們」,對她們恣意妄為、任意撻伐,隨意馳騁,「越不尊重越好」,這樣才能滿足她們心裡被壓抑已久的...雌性動物的那一面。
小麗的狀況也一樣。
她是一個...在校內一舉一動都很引人注目的美女,
所以更需要維持形象。
當然,在床上時,完全顛倒,彷彿生來就是給男人蹂躪用的一樣。
她需要的其實是...一個可以讓她徹底釋放內心的男人。
讓她完全地放開
做自己
話說回來,這樣荒淫的生活過了一個月後,
我才發現...每天早上都要吃一顆綜合維他命才能出門,
...似乎有點玩過頭了。
那天,難得的放假日,
兩個女人都各自回家,我難得清閒,
便習慣性地掛在「台大不良牛BBS站」上,等著李詩婷出現。
順便一邊看一下班版。
快中午的時候,她終於出現了。
哼哼,等了一個月終於給我等到了。
看見這個ID:「Aibo」,我實在難掩內心的興奮。
暱稱還十分的挑逗,叫做「性感小水蛇」。
我又看了一下手中關於她的照片,長得真的是不錯。
腿型超棒,小腿簡直是剛剛好中的剛剛好,大腿穠纖合度又修長,屁股很翹、看起來就很有彈性,腰好細好細,奶看起來好軟好大,鎖骨看起來也很誘人,肩膀沒有一絲贅肉,臉也很成熟。
雖然不是可愛風,但是,有時裝模特兒的感覺。
重點是才17歲。
就算不是禽獸會的任務,也讓人很想追。
17歲~~
正是欠幹的年齡,而且該有的都有了。
在未成年的神秘面紗下,還有著成熟的胴體。
啊嘶!
突然,我發現自己的思想越來越邪惡。
自從加入禽獸會以後,
好像離從前那個單純的宅男越來越遠了。
想到我書架上的 RX-78、鋼加農、F91、Macross VF-1A............
我忽然有種對不起它們的感覺。
不過,想歸想、做歸做。
我還是在鍵盤上敲下了「w」鍵,傳訊息給她。
Liaooo:「妳好^^」
Aibo:「你好」
Liaooo:「我是大學生,妳呢?」
Aibo:「高中」
Liaooo:「喔~,阿哪一個高中?」
Aibo:「嘉女」
Liaooo:「咦?真的嗎?我現在人也在嘉義說,嘉女很好ㄟ,好學校。」
Aibo:「你在嘉義唸書?」
Liaooo:「嗯,離你很近,我在民雄而已。」
Aibo:「鳳梨田大學?」
Liaooo:「(驚)妳怎麼知道?」
Aibo:「我聰明阿~」
Liaooo:「妳好厲害,不愧是嘉女的,阿我好想看看這麼聰明的女生長怎樣。」
Aibo:「幹嘛?」
Liaooo:「約妳阿!還幹嘛咧。反正天氣也不錯,出去走走也好。」
Aibo:「喔」
Liaooo:「下午怎樣?等黃昏天氣比較涼爽,咱們去兜風。」
Aibo:「幾點?」
Liaooo:「四點怎樣?就約妳們學校門口。」
Aibo:「OK阿!」
現實往往比小說離奇
許多人都會覺得...,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約到女生出來!
可是,事實如此,就剛好這麼簡單,
運氣超棒
不過,其實,後來我才知道。
她說,那時,她剛好因為課業壓力大,家裡又管得太嚴,跟同學相處好像又不太愉快,所以原本就希望能出現一個人,帶她去瘋一下,只要能逃離現實,哪裡都好。
才會上網找人聊天
故事繼續
接著,我們互相留了手機,又留了名字,
還天南地北地隨便聊了些東西。
然後,我便下線去吃午餐,然後睡了個午覺,
滿心企盼黃昏的到來。
下午四點,我準時到達了 嘉義市 垂楊路 和 文化路 交叉口的嘉女校門前。
一個上半身用 紫色外套 蓋住了制服,下半身穿著高中女生特有的 黑色百摺裙 的高挑正妹,正佇立在校門旁稍遠一點的地方。
她的頭髮不長,大概到肩膀而已;
皮膚是健康的古銅色,臉龐雖略帶稚氣,但十分秀麗。
胸部看不出來有多大,可是腰的確是很細。
目測三圍戰鬥力應有 32C、23、33。
腿不會很瘦,但剛剛好,也完全不粗。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腿
我看女生喜歡先看小腿,有人說這樣是「重度好色者」。
小麗的小腿有點「過細」,
小綠是「剛好略細」,
而李詩婷則是「恰到好處」。
我把速力303開了過去,停在她前面,下車問道:「妳是詩婷?」
「恩,」她問:「...你是廖震?」
「恩!」我點頭:「走吧!來,上車!」
「等等啦...」她搖頭道:「唉呦!這是人家校門口ㄟ!」
「你可不可以...把車開到前面的紅綠燈那呀?」
恩,果然是高中女生。
還必須顧慮一下會不會被同學或老師看到。
很好很好,這讓我的期待指數又升高了。
於是,我趕緊把車開到前面路口,等她自己走路過來。
上車後,她問:「阿...去哪兜風?」
「恩...」我說:「先找家店去喝個東西再出發如何?」
「好阿!」她點頭
於是,我們往前開,沒多遠,便到了大雅路上的某間頗雅緻的複合式餐飲店。
大雅路可通往嘉義市著名的蘭潭、仁義潭,一路上有很多很有氣氛的店。這些店大部分外觀與裝潢都弄得不錯,價位也都直逼台北。不過,話雖如此,它們的價位還是蠻便宜的,一般最貴的飲料頂多也只是跟小歇同等價位。
我挑的那間店外觀雖很現代,裝潢卻有種熱帶的氣息。
對小綠這種務實賢慧的女孩,第一次約會要帶去大林糖廠吃冰,天南地北地聊些從前的歷史典故、台灣糖業的歷史,展現自己的知性。
對小麗那種經驗豐富的女生,因為她的物質享受已經太多,所以第一次約會要給點驚奇,帶她去做「沒有別人帶她做過的事」,例如偷採水果。
而對詩婷這種高中小女生,由於她還年輕,念的又是當地最好的女子高中,嘉義又很純樸,所以她的生活一定很單純,便應該帶她來這種比較看起來比較有氣氛的店裡。
不過,為什麼...她生活這麽單純,還會成為禽獸會的目標呢?
到底…她做過了些什麼事?
這還請容我日後再解釋。
總之,她一踏入了這間店,第一句話便是跟我說:「這裡看起來好像很貴,不要啦...」
我喜歡這種會為男人著想的女生
不過,我當然要裝一下:「沒關係啦!來,我們找個位置坐吧!」
雖然其實我也沒多有錢,但是,一個再怎麼窮的大學生,至少比較有時間打工,金錢方面通常比高中生來得寬鬆。
坐定位之後,我們先聊天喝水。
等菜單送上來,我們也對彼此較有些認識了。
「妳想要吃什麼?」我問。
「廖震...」她說:「我喝個東西就好。」
「好阿!」我說:「那妳要喝什麼?」
「嗯...」她說:「我看看。」
「葡萄柚汁如何?」我問
「恩...不要,我不喜歡喝葡萄柚...」她搖搖頭。
「那這個 蕃茄胡蘿蔔汁 怎樣?」我又問
「我也不喜歡胡蘿蔔......」她還是搖頭
「那...」我把手指往下移:「苦瓜汁呢?」
「我也不喜歡苦瓜....」她繼續搖頭
「厚...」我忍不住說:「妳這個人蠻挑嘴的耶!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喔~!這樣不行,會營養不均衡的。」
「可是...」她反駁道:「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東西阿!難道...你都沒有什麼不喜歡吃的東西嗎?」
「當然沒有!」我爽朗地笑道:「不然,我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健康,渾像一隻『銀背大猩猩』呢?」
「等等!」她笑到:「難道剛剛那些東西你都喜歡吃?」
笑容好美
「對呀!」我的手指開始在菜單上游移,續道:
「譬如,我不會...不喜歡吃葡萄柚,」
「也不會...不喜歡吃蕃茄,」
「還不會...不喜歡吃胡蘿蔔,」
「更不會...不喜歡吃苦瓜,」
「還有阿...,最重要的是.......」我說
「是什麼?」她問
「不會...不喜歡...」我說:
「...握住我喜歡的女生的手!」
說完,正在菜單上游動的我的右手,瞬間握上了她的左手。
她有點不好意思,露出了一個愐靦的笑容,微微地想掙脫。可是,我又輕輕地加了點力道後,她就不掙扎了。
就這樣放任著,讓我握著。
第一次見面,乾淨整潔很重要。
人不要太醜就好
沒多久,我把手略為放鬆,但仍維持著輕輕扣著的狀態。
不過,她也沒有把手抽離。
東西送來後,我們仍是一直天南地北地聊著,
但握著的手,始終沒鬆開過。
到後來,她也有輕輕地出力,反握起我的手了。
她手有點小,可是很嫩。
或許是因為
十七歲
回想起來,
她被我握住,沒有掙脫的那瞬間,
還有,她開始出力反握的那一刻,
我都感覺到心頭「撲通」跳了一下。
這種揉合著罪惡感的喜悅,實在很難形容
話說回來,我們好像聊了很久,聊到飲料都喝光了,才走出了那家店。
走路時,我有把手放開過。
不過,當我又把手伸過去,問:「可以嗎?」的時候,
她有笑笑地,把自己的手伸出來握住我。
再強調一遍,現實往往比小說離奇。
凡事起頭難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想,我應該已經成功一半了
於是,我腦中便開始勾勒起下一步的藍圖,計畫著要如何攻略眼前的高中生小妹妹。
剛剛在店內藉由點餐牽手的那招,完全是不經大腦,來自於本能。
一個雄性動物的本能
就好像身體裡有個聲音,在教導我要怎麼做似的。
就像......幽助跟仙水在魔界決戰時,被雷禪侵入控制了身體一樣。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牽住詩婷的手了。
而她也正對我報以羞澀的微笑
不過,現在,踏出了店門,我得重新啟動大腦,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天色有點黑,太陽快下山了,這時去仁義潭或蘭潭兜風很涼爽,可是我已經牽到了手,已經上一壘了。
那種風景區人都很多,不利於把一壘上的跑者往前推進。
安打之後,是該來隻全壘打了。
忽然,我腦中靈光一閃。
「我想去買魚ㄟ...」我說:「陪我去水族館看魚好嗎?」
「恩,好阿!」她說。
我帶她去離她們學校不遠,在嘉義市垂楊路尾巴的一間水族店,想買些玻璃蝦、日光燈(燈科魚的一種,腹底紅色,腹側一條銀線,形似日光燈)回去。
她家沒有養魚,所以她好像很少來逛水族館,也或許都沒來過,我不知道。
總之,她看到各種奇奇怪怪的魚,超興奮的,一直看來看去,拉著我為她解釋。
買完魚,走出水族館,手上提著一袋充滿著水和生物的塑膠袋,
我突然裝作『好像想起了什麼』似地大喊了一聲:
「阿!糟糕!」
她轉頭過來問:「怎麼了?」
「我們不是等等還要去兜風嗎?」我說:「可是這個魚不能放太久,會死掉的說...」
「那怎麼辦?」她憂慮地問
「唔,...我只好先把魚拿回去放了,」我說:
「那這樣,妳要不要順便來看看我的魚缸?」
「很漂亮喔!我養了一個水草缸,」
「綠色的水草,配上紅色的燈魚,黑暗之中超夢幻,超美!」
她一聽,眼睛都亮起來了:「恩,好阿!」
「什麼是水草缸阿?真的有那麼漂亮啊?」
「我從來都沒看過耶!~」
聽到她如此輕易答應,完全沒有提防,
我心裡開始偷笑。
高中生,清純、懵懂、無知;
大學生,邪惡、狡猾、世故。
我就這樣,簡簡單單地把一個單純、帶著好奇心的17歲女高中生騙回了住處。
只為了滿足我心中那份...著稚嫩鮑魚的熱愛。
不過,我真正想讓她看的魚,
是我那條現在不能當街拿出來的...
特大條成熟鰻魚啊!
回到民雄,太陽已經西沈。
夜晚的魚缸很美。
水草是綠色的,魚是紅色的,配上一盞黃色的落地燈,如夢似幻。當新買的魚釋放進魚缸的那一刻,五顏六色的魚群瞬間繽紛四散。
我關掉僅剩的落地燈,房間內所有的角落一剎那間都黑暗了,
只剩綠紅交錯的魚缸倍顯明亮。
李詩婷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眼睛眨也不眨地,坐在魚缸前直直地盯著看。
我一屁股坐到她身後,從後面一把摟住她的水蛇腰。
真的很細
她沒有抗拒
她的雙手也放到了我的手上,就這樣輕輕地握著我。
而我也溫柔地開始亂摸起她的小腹。
我們看著眼前的魚群與水草,
渾然忘卻時光的流逝。
接著,我輕輕地把臉頰貼到了她臉頰上,
她還是沒有說不。
於是,我一手摟著她的腰,
另一手高舉,慢慢地,
慢慢地摸進了她制服裡,最高聳的那個部分。
然後,手掌緩緩地爬上了富士山。
一點一滴,直到登頂。
她微微地顫抖一下,沒有拒絕。
未成年的乳房,就這樣任人宰割。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網友迴響》

推 eggbird:我是第一推嗎??                                          10/10 14:10
推 LonelyLove:被搶了 嗚~                                          10/10 14:14
推 takewind:廖大一定要推的                                        10/10 14:19
推 milien:前十推                                                  10/10 14:20
推 blueblueshin:推~                                                10/10 14:20
推 kikokiko:進前十                                                10/10 14:22
推 hanjing:有點太快了吧                                            10/10 14:22
推 ddive:推阿                                                      10/10 14:23
推 emulators:第九                                                  10/10 14:28
推 wuzer:禽獸推                                                    10/10 14:29
推 kkjjkkjj:11                                                    10/10 14:34
推 e2167471:12                                                    10/10 14:36
推 HolyXie:情侶跑去蘭潭會被收戀愛費  XD                            10/10 14:40
推 mhkg:禽獸啊~~~~~~                                              10/10 14:59
推 tonyschi0114:推阿 好文                                          10/10 15:02
→ pupillin:可不可以不要拿我的母校來寫文啊?@@感覺很差...          10/10 15:16
推 wakauo:啊  好個禽獸啊                                          10/10 15:20
推 hereiam:有看有推....                                            10/10 15:28
推 zark920323:你只要說有沒有就好                                  10/10 15:44
推 RC0409:推...                                                    10/10 15:50
推 waldo:可不可以不要拿我女友母校來寫文啊?@@感覺很淫喔喔~          10/10 15:51
→ toray:開始有點豪笅了  加油                                    10/10 16:08
推 ilsummerya:厲害...                                              10/10 16:10
推 banbanzon:現在加入還來得及嗎??                                  10/10 16:29
推 ctx1000:XD                                                      10/10 16:43
推 sorrowvirgo:推                                                  10/10 16:49
噓 s943429:不要汙辱了嘉義人!!抵制你>"<                            10/10 17:01
→ cakuman:樓上一認真就輸了                                        10/10 17:17
推 justwin:推阿                                                    10/10 17:37
→ garaniza:好奇為什麼要拿我的母校當背景???                        10/10 18:09
推 uuma:推阿~~                                                    10/10 18:30
噓 zeroandy25:不喜歡幻想文                                        10/10 18:32
推 dboy1980:寫得真棒耶~~!!                                    10/10 18:43
推 shihso:很能幻想  厲害厲害                                      10/10 18:50
推 crazysinger:太棒惹太棒惹                                        10/10 19:16
推 pigheadice:推推推                                              10/10 19:32
噓 nanchien:把女生當什麼了啊                                      10/10 19:38
推 opycool:先推再看                                                10/10 19:48
→ pinkygill:現在的高中女真的這麼好騙嗎 果然是幻想文              10/10 19:57
推 henry666:小小推..只是高中妹有這麼好把嗎?冏                      10/10 19:57
噓 Slambone:故意裝中正嗎? 其實是嘉大的吧?                          10/10 20:21
推 Slambone:標題改為[豪洨]吧                                      10/10 20:32
→ pcshsky1201:我硬了 科科                                        10/10 20:41
推 sp008182:補血 推                                                10/10 21:19
推 limitlesscit:靠~我也想要青春的肉體~                            10/10 21:21
推 z1598741:看到聊天過程覺得滿囧。雖然是創作也嘛合理一點嘛。      10/10 21:39
→ z1598741:純樸不代表笨,稍微設計一點鬥智的對白能賦予女角靈魂    10/10 21:40
噓 nancy1014:照你這樣寫,閣下娶到的老婆想必是經過千人枕,萬人騎囉?  10/10 21:43
推 ayenwaha:看的爽就好拉~講那麼多幹嘛~                          10/10 22:02
推 ken19860123:只是幻想文嘛 補血補血                              10/10 22:04
推 evadrive:樓上的  有人拿刀逼你看嗎 在西斯認真就輸了              10/10 22:09
推 z1598741:我很愛幻想文啊XD,但網路聊天那段以廖大文筆可以更逼真  10/10 22:44
噓 fuliy1122:妳沒看過嘉中的啪人嗎?艮....                          10/10 22:51
推 BatmanII:禽獸啊啊啊~~~                                          10/10 23:33
推 RICKEN:要噓的就不要看阿  愛看又愛噓                            10/10 23:42
推 austin06:補血                                                  10/10 23:4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