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3)公主情史(2007原著版)

令人驚訝,竟有人到了二十歲左右了還沒有洗過碗,她爸媽是怎麼寵她的!
這時我又不禁開始想念起小綠的好了。
小綠每天早上都在早餐店幫忙,常常會自己做漢堡蛋給我吃。偶爾,看見我房間髒了、亂了還會幫我打掃一下,很賢慧。
相形之下,眼前這個成教系的小麗....唉。
手僵在她的背脊上,我忍不住問:「阿妳的房間應該很亂吧?」
她正一手玩弄著我的下體,彎下去要舔龜頭,聞言停住動作,回答我:「哪有啦~,人家會自己整理房間啦!阿我媽也都會幫忙清掃阿!所以很乾淨呢!」
果然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她說完,秀麗的臉龐抬起來看著我,彷彿在等待我給點獎賞或點個頭認同之類的。
我在心中嘆了口氣,摸著她的背和頭髮,無奈的說:「嗯,不錯...,不錯 ....」
她一聽我嘉許,開心了,又轉頭埋到我跨下,用櫻桃小嘴尋找起龜頭。我還沒硬,所以她可以把整個「一口咬小香腸」一次吃到嘴巴裡。
看著她吹喇叭,我又想到一件事:「阿妳交過幾個男朋友?」
小麗把頭抬起來,離開了我的老二,臉湊上來親了一下我的嘴唇:「正式的算三個。」
「正式的算三個?」我問:「那非正式的呢?」
「唉呦~」她說:「這人家也不清楚啦...」
「不清楚...?」我好奇道:「妳有這麼受歡迎?」
「廢話!」小麗笑了,又親了我一口。
我又問:「阿妳第一次是什麼時候阿?」
她歪著頭想了想:「恩...國二的時候吧!」
「國二?」我又被嚇了一跳:「才十四歲ㄟ!」
「恩阿...」她說著臉色黯淡下來:「那個男的超爛的!」
「怎樣爛?」我問
「阿就是這樣子啦...不要問那麼多啦!」她說:「總之,交往到國三又把人家給甩了。」
「他是怎樣的人?」我好奇地問
「阿就很愛玩呀~!」小麗說:「他朋友很多,還蠻帥的,家裡又有錢。可是,他雖然剛開始時對人家很好,但當我為他拿過小孩後,就不怎麼理我了...」
說著說著,她聲音越來越低...
我趕緊抱一下赤裸的她,安慰道:「乖,別難過了,都過去了。」
「誰難過阿?哼!」小麗突然抬頭說:「我一點都不難過!我討厭他,到現在還是恨他!」
我趕緊撫摸著她的光滑的後腰,換個話題問:「那妳上高中後還有交過男朋友或砲友嗎?」
「當然!」她說:「不過,就八、九個而已吧!大部分還都是同校的。」
「平均都交往多久?」我問
「不一定,看人」她說
「怎麼說?」我又問
她說:「有些男生只不過跟人家做了一兩次,或我才剛答應可以交往,沒多久,就完全變了一個樣。」
「規定東、規定西的,還一直打電話來查勤,實在很煩。」
「要不然,就是拼命送東西給我,阿也不問人家喜不喜歡,很討厭ㄟ......」
聽完,我點點頭,深表贊同,因為很多男性確實會這樣,不顧女性的感受。
然後我又問:「恩...,阿妳真正很愛很愛,或很喜歡的,到目前為止有幾個?」
她說:「...大約三、四個而已吧!放心,包括你喔,因為你好溫柔,小地方都很體貼。」
「真的嗎?」我有點感動,一把摟住了她,親了一下額頭。
她說:「對呀!不過呀,很奇怪...,唉,我跟真正喜歡的男生都不會在一起很久...,他們到最後都會說我很好、自己配不上我,然後就跟我分手了...」
「嗚嗚......」
說著說著,她眼眶便紅了,還落下了淚滴。
「別哭啦!」我說,並幫她舔掉了眼淚:「阿上大學後呢?」
「上大學後阿...,其實有一陣子我覺得很煩,因為幾乎每天都有人來搭訕,有些還很討厭......」
「恩?譬如說呢?」我好奇道
她說:「恩...,比如,我剛上大一的時候,有一個直屬學長約我出去,他臉長得歪歪的,還很醜。」
「可是,因為是直屬學長啊,沒辦法,就去了。」
「後來他一直想牽我的手,不過...實在有夠噁心,我只好趕緊裝作要拿水來喝,藉此甩掉他的手。」
「恭喜!」我笑了
她說:「別恭喜得太早,後來才恐怖呢!」
我問:「後來怎樣?」
她說:「那時,因為他家很近,就在北港阿!所以他還直接就把帶我回家,給他爸媽、爺爺奶奶們看...」
我問:「咦?妳不會覺得很奇怪嗎?第一次約會就被帶去見父母?」
她點頭:「會啊!所以才恐怖呀!所以後來他約我就都不敢再出去了。」
聽到這,我誠心地為她的遭遇感到同情:「好啦好啦,都過去了,乖。」
然後拍了拍她的頭
她親了我一口後,又說:「恩,不過,後來學長都會送我東西哦!我要什麼他都送,還不錯。」
我覺得很奇怪:「可是妳又不喜歡他...,幹嘛這樣凹他?」
她說:「人家是不想理他阿,可是他自己要送,我有什麼辦法?」
「而且啊...,這是後來我好不容易才想到的辦法。」
「凹他,想要什麼就叫他買,讓他知難而退。」
「真的嗎?」我想了想,好奇問道:「他真的什麼都會買?」
「真的阿!」小麗指著她的包包說:「像這個GUCCI的包包,就是去年他送的。」
「每次我指定要什麼,他隔天就會送到。」
「不過我不想看到他,所以都叫我室友代收。」
「到後來,有時室友想要什麼東西,我們也都叫他買。」
我嚇了一跳說:「這個看起來不便宜耶...」
小麗笑道:「唉呦!是很貴呀,可是,是他自己要送的,我又沒強迫他。哪天他沒錢了,就會停了吧!」
我在心裡想,或許...哪天等這個男的沒錢了......
就是上社會新聞的時候了
接著,我又問:「可是,我下午在計中看到妳時,妳是拿另外一個包包吧?」
「哎,那是上課用的啦~」她說:「場合不同,當然用不同的包包阿!反正全都是別人自願送的。」
「也是那個學長送的?」我問
「不,那個是...」她想了想:「恩,好像是一個數研所的學長送的吧!」
「他為什麼要送妳?」我問
「也是因為喜歡我阿!」她說:「阿不過,他只跟人家上過一次床,就一直纏著,時在有夠煩!」
「所以我也用這招對付他。」
我又問:「啊...妳都用這個方法...來讓對方打退堂鼓的嗎?」
她點頭:「恩阿!反正他們都是自願的,又沒差!」
「而且重點是我又不喜歡他們!」
我說:「...是沒差啦,不過有些人要打很久的工才買得起這樣一個包ㄟ....」
她說:「...他們自願的阿!他可以不要送、不要買,錢存著。」
「我又沒強迫他。」
「恩,有道理....」我說:「其實...妳也很可憐,狂蜂浪蝶那麼多,還都一直送東西要妳收......」
「對呀,好煩喔!」小麗點頭:「可是...,我還是最討厭...」
「最討厭那種沒做幾次愛,就開始變得大男人的傢伙!」
我瞬間一驚
身為男人,這句話得引以為戒。
半晌,我又問:「阿...有沒有那種...被拒絕太多次,最後自信心全失,搞到要鬧自殺的?」
小麗突然拉下臉說:「...想死就去死阿!不過是被拒絕而已,這麼沒用的人活著幹嘛?感情這種事又沒啥大不了的。」
她否變的語氣,讓我瞬間嚇了一跳。
「咦?」我趕緊問:「還真有?」
「本來就有阿!」小麗點頭:「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上學期吧,有個電機系的男生,大概跟我在一起一個月左右。」
「剛開始很不錯啦,因為他是籃球校隊的,很壯,腹肌有六塊喔!」
「可是阿...,他雞雞很小。」
「幾次以後,我真的沒什麼感覺,就想分手了,但他一直不肯。」
「後來,我看講不聽,就一直躲著他。」
「沒想到,他竟然在『寂寞芳心』的『心情版』上說想自殺......,」
「還說都是我害的。」
「阿...事情就這樣傳開了!」
「到後來,就有很多人說我很無情,」
「還講得很難聽,還說我是什麼破...什麼的,什麼XX病的。」
「唔,反正到最後傳得很難聽就對了。」
「你說,這種人是不是很可惡?」
我點頭如搗蒜,原來如此
我回答道:「恩,這種人的確很糟糕。唉...,說起來,妳才是真正被害者......」
「就是阿!」她說:「所以,一個男人軟弱成這樣,只會讓人覺得討厭而已......」
「喔?那妳喜歡強硬的男人囉?」我說
「廢話!」她白了我一眼說:
「會有女生喜歡軟弱的男人嗎?」
聞言,我立刻翻了個身,把她直壓在棕色地毯上,大喝:「來!試試看我堅挺的『禮藏十五公分』!」
「討厭啦!」
「你要幹嘛...!」
「怎麼突然...」
「怎麼突然就變野獸了啦!」
「喔...喔喔...,等等,等等...」
「阿!!!」
破體而入時,她叫了出來。
黃色的月光斜斜地從半掩的窗口透入,感染了黑沈沈的室內,連連角落都明亮了起來。
赤裸的女體搖晃著穠纖合度的雪白雙腿
剎那之間
春・色・無・邊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網友迴響》

推 evilhead:首推 10/02 13:37
推 wgies:推禮藏15公分 10/02 13:39
推 Raislin:禮藏15公分 10/02 13:52
推 callmegod:推 10/02 14:08
推 ssaaee:推~~~好看~~ 10/02 14:18
推 lkkppio:未看先推 10/02 14:35
推 savior1029:推呀!!!!!!! 10/02 14:41
推 justwin:連兩天出文阿 推阿 10/02 14:52
推 RC0409:推... 10/02 15:01
推 evadrive:試試看我的禮藏十五公分! 10/02 15:16
推 hellopi:推禮藏15公分... 10/02 15:18
推 squall0223:試看我的禮藏十五公分! 10/02 15:19
推 takewind:推禮藏15公分 10/02 15:42
推 JennyGarner:上次我們催M大稿 這次當然就是催你了 10/02 15:55
→ regainback:太短了拉......................................... 10/02 16:00
→ regainback:我是說文章 10/02 16:00
推 cuteship:試試看我的禮藏十五公分! 10/02 17:38
推 tonyschi0114:推 10/02 18:10
推 jeff8611:很少看到北港!! 10/02 18:15
→ jeff8611:用ptt三年了 沒看過跟我同鄉的 10/02 18:16
推 ahasuerus:這個 不推不行了.. 10/02 18:29
推 secretguy:還是覺得30公分比較有親切感..XD 10/02 18:4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