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0)廟會脫衣舞(2007原著版)

今天小綠五點多才下課,她從嘉師回來比較花時間。我離開計中後,回到住處也差不多五點半。
才換了個衣服、洗了個澡,看了一會電視,小綠便回來了。她回房放好東西後,立刻開心地提了個大塑膠袋上來找我。
「廖震,你看!」她揚了揚手中的袋子,興奮地說: 「我買了義大利肉醬和麵條耶!今天晚上我來做義大利麵給你吃好不好?」
當然好!有人要煮,我會拒絕嗎?
看著塑膠袋裡的洋蔥、青菜、肉醬和麵條,我忽然想到...,在這個時代,大家都要求男性會下廚,反而...,會做菜的女性越來越稀有了。
小綠說完,便又提著塑膠袋去樓下了。
由於一樓就是早餐店,小綠又有在店內幫忙,所以,所有廚具她都可以隨意動用。
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一直聽見樓下不間斷地傳來開瓦斯的聲音、切菜聲、沖水聲,好像很忙碌的樣子。沒多久,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坐著,便下樓來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小綠正滿頭大汗地忙碌著。她穿著一條淺綠色短褲,上身套著一件T-Shirt,露出了兩條白白嫩嫩的大腿,正在一鍋熱水旁準備所有材料。
她看見我下來,回頭對我微微一笑說:「老公,你等等喔!要不要先在旁邊坐一下?」說完,又回頭繼續忙砧板上的一堆東西了。
「恩,好阿!」我說,可是卻走到她身後,雙手伸出,環抱住她的纖腰,把右臉頰輕輕地貼到她左臉頰上。然後閉上眼睛,聞著她身上的香味。
就這樣溫柔的抱著她。
「老公...!人家在忙ㄟ...」 小綠沒有掙扎,任我抱著,只是有點小小的抗議。
我沒有任何回答,依然維持原狀。
她的手漸漸地停了下來,然後輕輕地抓住了我的手臂,身子也緩緩地放軟,整個人柔柔地往後倒在我懷裡。
靜靜地...,就這樣靜靜地......
分針、秒針,似乎都忘記了走動
青菜靜靜地躺在砧板上,蘑菇靜靜地睡在水槽裡,我和小綠也靜靜地化成了雕像,在這小小的一方幸福天地裡,摩擦著身體。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們的呼吸聲,以及.....
......以及水燒開的聲音!
「砰!」蓋子掉到了地上,鍋裡的水沸騰了!
我們趕緊回到現實,一起處理眼前的晚餐。她把剩下來的部分處理好,而我則幫忙一些雜事。沒多久,兩盤義大利肉醬麵便熱騰騰地做好了。
回到樓上我的房間後,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享用著大餐。我一口口地吃著小綠親手做的義大利麵,就好像吃進了一口又一口的幸福。
吃完後,我們坐在床沿,聊著今天課堂上發生的瑣事,互相調侃著,嬉笑怒罵著,相偎相依。看著身旁她伸出來的白淨大腿,還有那如美玉般、好似巧手工匠給雕琢出來的白嫩小腿,剛吃飽的我,又有點想......了。
兩個青色的盤子堆疊在一旁的書桌上,落地燈昏黃地照著電視旁的魚缸。魚缸的玻璃映照出了綠色的水草、紅色的日光燈魚、落地窗外無邊的星月,以及身旁的可人兒。
我看著小綠的側臉,她正瞇著雙眼看著綜藝節目,笑得很開心。她的睫毛很長,在雙眼皮上美麗地顫動著。她的嘴巴很小,嘴唇圓圓、嫩嫩、翹翹地,有點粉紅,以及一點自然的微亮。當我正忍不住想把嘴巴湊過去親一口時,突然,電話鈴聲響起。
學弟傳來了六個字的簡訊:「還來得及快來」
小綠見狀,放下懷裡的企鵝花紋骨頭狀抱枕,把頭湊了過來,一臉疑惑地問:「這什麼意思阿?」
我訕訕地回答:「ㄜ...,今天晚上我們學校旁的松樹王公廟前有...有...有脫衣舞啦!......」
「真的嗎?我也要去看!」小綠歡呼
「不行啦...」我搖搖頭:「妳不會有興趣的啦!男生才會想看。」
「為什麼?」小綠皺眉:「人家沒看過嘛...,超好奇的耶!」
「不行不行,」我用力搖頭:「妳沒聽過『Curiosty kills the cat 』嗎?」
小綠問:「那是什麼?」
我說:「傳說中貓有九條命,所以人家說九命怪貓,可是好奇心連貓都殺得死。所以,好奇心是世上最危險的東西......」
小綠歪著頭,想了想,忽然,伸出了右手,用力地掐了一下我的手臂說:「好阿!別的女生的裸體這麼好看嗎?竟然想瞞著我偷偷的去看!廖阿瞞!」
我吃痛大叫:「唉呦喂呀~!好痛!輕點啦」,然後邊揉邊說:「老婆,妳身材這麼好,皮膚這麼嫩,長得又如花似的......」
小綠一聽,突然又更大力地發狠捏我,然後柳眉微豎說:「什麼?如花!你說我像周星馳電影裡那個『如花』?」
我趕緊投降道:「不是不是,大人~!我是說妳『有如花一般的美貌』,千萬別誤會......」
小綠這才鬆手,滿意地點點頭,一臉恰查某的樣子說:「恩,這還差不多...」
突然,她又楞了一下,自顧自地說:「咦?不對...」
我立刻打斷她,不讓她多想,說道:「別想那麼多啦!我是說呀...,妳這麼可愛,我怎麼會想多看別人一眼呢?」
「阿妳也要體諒,這是全班男生都會到的活動,我不去不太好啦!而且,都沒有人帶女朋友啊!我帶妳去怪怪的說......」
小綠只好點頭:「嗯,好吧!那你去吧!」
我趕緊說:「是!老婆,遵命!那我就先去洗個碗再出門囉~」
她揮手道:「不用啦!你不是跟人家約好了?快去吧!碗放著我來洗就好。」
我喜出望外,一把抱住了她,又親又摟的。
小綠喘不過氣來,輕輕地把我推開,溫柔地說:「好啦!不要遲到太久,快去啦!我等等還要回房間打報告。」
「是!」我說
結果,後來我還是先陪她下樓收拾鍋碗瓢盆,然後才出門。
抵達「松樹王公」時,早已人山人海。
此處位於大學部宿舍附近,與學校隔著一片小小片的鳳梨田。廟前的小路一頭接著「聯外道路」,一頭接著高爾夫練習場、籃球場、景觀花園與壘球場、棒球場、體育館等校內的運動休閒設施。
萬頭鑽動中,我看見了好友「毅哥」那顆法老王般的頭顱在不遠處晃來晃去,隨即朝那個方向走去。果然,班上的男生們都聚在這一帶。
直屬學弟「CO盪」(台語發音)靠了過來,說:「學長,你怎麼這麼晚?剛剛已經有一個正妹脫過了耶!」
「什麼!」我惋惜道:「唉,太可惜了。謝謝你的簡訊啦...,是我自己來得太晚了......』
毅哥也說:「阿...廖震你剛剛在忙什麼?為什麼這麼慢?剛剛很爽耶!還有『洗臉』,我也有洗到喔!」
「什麼洗臉?」我納悶地問
「就是...被正妹奶子在臉上磨蹭阿!嘻嘻,超爽的!我剛剛整顆頭都被她壓到軟軟的大胸部裡喔!好香喔!」
「喔..喔......」我發出了野獸般的嚎叫:「喔喔喔喔喔喔!好爽喔!幹!幹幹!羨慕啦......」
「羨慕什麼?」毅哥說:「快搶位置啦!前面一點,等一下才又有好康的!快啦,快啦!」
說完,我們立刻一起開始用力往前擠。現在在舞台上的那個正妹看起來也很優,非擠到最前面不可。
衝著衝著,系上所有人也都逐漸聚攏到了我們這幾個「開路先鋒」身後。在排開了機械系和物理系的人海後,我們「管院代表」經濟系一夥人終於衝到台下。
「帥哥!來!」
突然,一隻麥克風和一隻手伸到我面前。
主持人說:「看你這麼努力擠到前面,一定是很想上台來跟偶一起爽吧?」
在震耳欲聾的電子音樂聲和鼎沸的人聲中,我隱約聽到身後傳來一群人在喊:「上台!上台!上台~!」 好像還越來越多人加入喊叫的行列。
接著,莫名其妙地,我就被人給推到舞台上了!
哇靠!幹!
一瞬間,剛剛還在台上跳著的脫衣舞女郎......現在就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
在我反應過來之前,她忽然就開始...全身光溜溜地...,跳著奇怪的舞蹈,在我身上磨蹭起來了!
「糟!傳到小綠耳裡怎麼辦.....」
正當我擔心時,一旁的媽媽桑突然把麥克風遞了過來問:「少年仔,阿你中正大學的喔?」
我趕緊回答:「不是不是,我是南華大學的。」
媽媽桑笑道:「賣假仙阿啦!你們每個中正的都說是南華來的,阿南華的都說自己是中正的,賣騙肖啊啦!」
台下轟然大笑。
「阿這點林謅罵還不知道嗎?」她又問:「來,什麼系的?」
我猶豫了一下,目光掃往下方的人群。
不看還好,看了著實嚇一大跳!台下密密麻麻的都是人頭,啊要是說出來......不就超丟臉?
更何況,燈光掩映中,我似乎還看到了...,教「國際金融」的馮教授也混在人群中,脖子還拉的老長。靠北!這麼老了還那麼好色!
媽媽桑看我一直猶豫不決,開口大喊:
「小鳳!給他特別服務,逼他講~」
突然,那個原本在我身上磨蹭著的全裸正妹,把屁股對著觀眾翹了起來,雙腿大開(我猜台下的觀眾一定很爽,因為整隻鮑魚應該全都露出來了。),然後俯身向前......
電光石火之間,將手伸進了我褲子裡,一把抓住了我的整隻小雞雞!
然後當眾玩弄了起來!!
天呀!該死,我不應該穿這麼鬆的褲子的!
「怎樣,肖年ㄟ!」媽媽桑得意地說:「講不講? 講了就讓你...」
「好!好啦!我說,我說就是了...」我趕緊說:「經...經濟的啦......」
「經濟喔!」她點頭道:「不錯不錯,好科系,我說阿......,咦?等等!少年仔,你這麼快就勃起了?」
「...等......等等,」我趕緊說:「阿妳不是說...,講了就讓我下去?」
「我是說...」她奸詐地笑道:「講了,就給你爽!沒說要給你下去喔!」
「什麼!」
突然,那個脫衣舞女郎把我的褲子整個拉下來,我的老二整根翹了出來,就這樣暴露在觀眾面前!
「嘩.....」台下一陣喧嘩
正羞的無地自容之際,那個赤裸的正妹忽然嘴巴一張,就這樣當眾把我的「人間凶器」整根含住!
「哇......」人群中立刻又響起了一片驚奇大叫聲
朦朧之中,我好像看見了......遠處還有一些女生......立刻舉起手來遮住眼睛......
幹,我好想立刻給車撞死,真他媽的丟臉!
幸好,正妹也只是含了一下就住口,裝模做樣而已,並沒有真的當眾吹起喇叭。畢竟,在外面這樣「半套」的服務也是要1500塊左右的,她沒理由免費幫我吹。
不過,我也已經嚇得全身冷汗直冒。
這時,媽媽桑又開口了:「好啦好啦,少年仔,看你這麼古意,放你下去啦~!」
整個野台的氣氛在此時被炒熱到了最高點。
正妹一收手,我就趕緊拉起了褲子,在台下一群野獸艷羨的目光中,狼狽而倉皇地逃下台。
回到台下,系上所有人都圍了過來,有人拍拍我的肩膀,還有人從我頭上直接打下去,虧我道:「幹!廖震,很爽喔~!」還有人得意洋洋地跟旁人炫耀:「幹,這我同班同學啦!很羨慕他厚...」
靠北......
脫衣舞繼續。
沒多久,又換了一個辣妹上台。她的皮膚黑了些,可是身材更棒,上圍戰鬥力更高。跳著跳著,她又脫光了。我看見身旁的毅哥還瘋狂地拿出了一張五百元的鈔票,捲成了筒狀,從那個小姐的陰戶塞進去當小費。
幹!瘋了,瘋了,所有人都瘋了!
那個小姐夾緊了搖晃的屁股,轉過頭來,為了表示感謝,當場把毅哥的法老王頭夾到她那對34E的雙峰之中,還左右晃動,讓毅哥的頭陷入了波濤洶湧的大海中,足足持續了半分鐘之久。
奇怪,難道他在乳溝裡不會窒息嗎?
把頭拔出來後,毅哥轉頭看我,只見他像醉了般搖晃著,好像連自己是誰都忘了似地對我說:「廖震,難道你不覺得...」
「......活著真好嗎?」
幹!太誇張了啦!!!
廟會持續著,可惜脫衣舞就到這兩個女的為止,接下來都是普通的鋼管秀。原本我還期待會有久違的十八招,但看來今年最多也就這樣了。
夜深之後,人潮也逐漸散去。
揮別了同學們後,我便開始執行起禽獸會的任務,找了個僻靜的角落,撥電話給小麗。
「嘟嚕...嘟嚕...」沒人接
我點了根白長,再撥一次。然後,順著煙霧飄散的方向,抬起了頭,看著漸散的人群。
「鈴...鈴...」奇怪,背後好像也有電話聲?
我猛地轉頭一看,只見背後那人也正看著我。
及肩短髮、鵝蛋臉、瘦削的肩膀、粉紅色小可愛配著黑色薄紗上衣,正是成教系小麗。
她把手機拿著,任由它響著,卻沒接。
就這樣一直看著我。
咦?為什麼?
我的大腦飛快地轉著,電光石火間,得到答案。
「妳...妳...,妳剛剛...剛剛都看到了......?」我問,還有點口吃:「包括我的...,那個...那個......」
她輕輕地點頭說:「嗯,一清二楚。」
糟糕!
此時此刻,我彷彿可以透過她瞳孔,看見她的目光中帶著大量的鄙視、不屑、唾棄,還有一點點...
一點點藏在靈魂最深處的......
咦?......渴望?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地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網友迴響》

推 stalinone:頭推 09/15 21:22
推 thoms:二推 09/15 21:25
推 regainback:3推 09/15 21:27
推 ioopoo:好笑XD 09/15 21:28
推 justwin:推 09/15 21:38
推 polyflex:滿好笑的--每個中正的說是南華的,阿南華都說是中正的 09/15 21:48
推 Kimuhara:推~~ 期待下一集 09/15 21:52
推 callmegod:推推推 09/15 22:01
推 wuwang806:這個好笑 09/15 22:04
推 BatmanII:每個中正的說是南華的,阿南華都說是中正的XDD 09/15 22:05
推 edwkyl:廖大的文筆真的很好 不要辜負小綠啊 QQ 09/15 23:05
推 kk27582727:推 09/16 00:34
推 hereiam:廖鎮出品 必屬佳作 09/16 00:41
→ enpin:先推再看 09/16 00:43
推 likora:好想看阿~~~ 09/16 01: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