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記 Højbro Plads, København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藝。記 13.06.2023
就用這幅畫開啟我在這裡的創作
今天這幅畫送給我自己,很想要每天更新,但是最近的日子十分繁忙,一切都還沒步上正軌
我好像這幅畫中的女人,就這樣迷失在哥本哈根的街道。雖然不知道何去何從,但依然保持優雅,輕鬆的張望四周,在順其自然與找尋目標之間徘徊,這應該也是多數人的寫照。
我很想去哥本哈根,因為德國的朋友一直推薦我去,會的,因為我也很嚮往安徒生的童話世界,還有變成泡沫的人魚公主。如果最後我們都將死去,那麼至少他沒有遺憾。 這幅畫的畫家是Paul Gustav Fischer是丹麥的畫家,他的作品應該算是很符合大眾口味,也因此他的畫賣的不錯,我也蠻喜歡的,不是大破大立,但好好的留住眼前的美好,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功課,這幅Højbro Plads, København送給我。 歐洲的街道真的非常的美,突然來一陣風都會覺得活了過來。
歡迎大家追蹤Apple podcast/spotify/YouTuBe:藝無所知,收聽更多藝文資訊
    Vcjart藝無所知
    Vcjart藝無所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