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登上去巴黎鐵塔看嗎?🇫🇷從白天待到黑夜,夜晚艾菲爾鐵塔閃爍超美!蒙帕納斯大樓享受360度夜景,法國必去景點!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說到巴黎,人生中絕對要去的就是艾菲爾鐵塔!
今天就讓波琳達帶著你,一起登上這座著名的鐵塔
俯瞰美麗動人的巴黎市景,從天亮都天黑
所有美景,都拍好給你欣賞 🌃
✨巴黎鐵塔夜晚閃爍 ✨ 超美影片👇🏻
法國 🇫🇷 巴黎景點推薦
❤️ 艾菲爾鐵塔 | 360度全景視野💰門票NT$ 371 / 人
❤️ 蒙帕納斯大樓觀景台 | 巴黎最高建築💰門票 NT$ 515 / 人
摩天奇觀,俯瞰浪漫巴黎 🌆
走吧!跟我一起登上艾菲爾鐵塔~
世界上最知名的地標之一,不僅是巴黎的驕傲,也是浪漫的象徵
矗立在塞納河畔,高聳入雲,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
走到塔前,拍下這壯觀的鐵塔
據說艾菲爾鐵塔從完成後,已經上漆過19次
平均每7年重漆一次
以前鐵塔是漆成紅色和赭色
後來為了能更融入巴黎的天然景觀,改漆成古銅色
聽說為了2024年奧運開幕,艾菲爾鐵塔會漆成金色喔!
(看來2024也要安排巴黎的行程了XD
這是從塔身底端往上看的照片
門票我已經先用KLOOK買好了
我的習慣是會把它印出來
因為語言不通,直接把英文版給工作人員
就能快快登塔啦~
印好的票券,記得都要放進行李廂喔!
準備好了嗎?走起!
登上巴黎鐵塔有兩個方式
  1. 搭電梯
  2. 爬樓梯
補充小知識
據說艾菲爾鐵塔內的電梯,是當時最先進的液壓電梯
可以去搭看看~
樓梯的票價比較便宜
而且可以邊走邊看沿途美景
因此趁年輕還走得動(?)
我就馬上選了爬樓梯的門票~
雖然很累,但抵達時很有成就感喔!
巴黎鐵塔門票👇🏻
歐洲的0樓是台灣的1樓
歐洲的1樓是台灣的2樓(以此類推)
巴黎鐵塔的一樓
有個可以著色的互動介面
愛台灣的我們
肯定要把台灣畫上去吧!
但還真不容易
我也看不懂自己到底畫了什麼^^
下圖這是天色漸漸暗下來的艾菲爾鐵塔
有找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嗎?
答對!就是凱旋門~
整個在發光,好美好美
塔上還有付費的望遠鏡可以使用
我也不知要看啥
就拿來當拍照工具吧
結果現在才發現,也不小心跟凱旋門合影了呢~
來看看愛台灣的波琳達,又發現了啥
就是我們的台北101啦!
這個高樓比較圖,真的是每個國家最高建築的必備設計欸
當然必須合影一下~
這就是傳說中臭臭的塞納河啦~
經過時是只有聞到些微尿騷味吧
感謝我的鼻塞(?)
不同天色的巴黎夜景,都美到爆欸怎麼會醬!
巴黎鐵塔真的就如以前想像中的美到不行
離開鐵塔前,馬上買了一個小鐵塔回家
管他行李塞不塞得下,我就是要買!
而且打開後,跟夜晚整點時的巴黎鐵塔一樣
也會閃爍~
✨巴黎鐵塔閃到你睜不開眼 ✨ 影片在此👇🏻
回飯店前的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從遠方眺望巴黎鐵塔啦~
我們還特別看好時間
在20:55時趕到巴黎最高建築
蒙帕納斯大樓觀景台 🏙
💰門票 NT$ 515 / 人
才能準時拍到21:00整閃閃發亮的艾菲爾鐵塔
其實我沒算好時間
沒錄到從不亮到亮的瞬間
還好聰明如我(?)
有錄到從亮到不亮的時候
再後製把影片倒轉,我要的發光瞬間影片就誕生啦~
✨歡迎觀看我拍的作品👇🏻
小知識1️⃣ 鐵塔的身高會變
高度在不同的季節,會有微小的變化
鐵塔在夏季會比冬季高出約15公分~
小知識2️⃣ 傍晚整點時會閃爍
先在塔上看燈閃,再到蒙帕納斯大樓遠觀
美到我也買了一個會閃爍的巴黎鐵塔回家了~
小知識3️⃣ 頂樓藏有一間公寓
巴黎鐵塔的設計者Gustave Eiffel
在塔頂蓋了一間只屬於自己的迷你公寓
還在這招待過發明燈泡的愛迪生喔
還有其他冷知識嗎?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
我是有查到巴黎鐵塔已婚啦,真有趣😂
追蹤波琳達旅行中👇🏻帶你去各國景點大開眼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國 🇫🇷 巴黎景點推薦
艾菲爾鐵塔 | 360度全景視野💰門票NT$ 371 / 人
巴黎鐵塔 💲門票👇🏻
蒙帕納斯大樓觀景台 | 巴黎最高建築💰門票 NT$ 515 / 人
蒙帕納斯大樓 💲門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8內容數
    #旅遊 #實用 #行李清單 #行程規劃表 #旅行花費統計表 #購物清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