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0 龍王供養迴向之後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青色,夜剛退,清晨五點三十分。
將有冷藏需求的最後供品敬上,便開始了今天的:龍王菩薩與一切眷屬的供養迴向。
這個時間,剛好是第一次夢見龍王菩薩,得加持的時間。
豐盛又多的供品,我只能在壇城的一角進行著供養與迴向。
生怕腳一動,就會踢碰打翻了供品。
很感謝諸位發心的贊助。
其中有一位同學,整整捐助了15箱珍貴的供品。
很巧的是,當我打算購置什麼的隔天,她都會先跟我說:她要贊助某某供品,今天已經寄送了。
這個過程,整整三次的巧合。
我要跟您說:謝謝您,諸佛菩薩都知道。
還有很多同學也寄送與額外捐贈了供品,這裡一併謝謝您們。
為了回報您們殊勝的發心,特別寫了一封「情書」,上呈根本上師、龍王菩薩、滿願童子、龍種上尊王佛、文殊師利菩薩。
這一次迴向前,已經先進行了21次的龍王咒、21次的滿願童子修持迴向,願大家都能圓滿一切的祈求。
過程中,我感受到:
偏頭痛;
失眠;
五十肩;
網球肘;
板機指;
膝蓋關節炎;
焦躁;
精神混屯。
以上的現象,都會給予加持。
原因是供養了特殊珍貴的法藥,滋養了龍身、也增長了力量,自然有如此的回報。
稍候這些供品,將分別送往:
人安基金會三重分站、板橋林月霞女士,其他需要的單位。
之前的捐贈與捐助,於今日一併迴向:
我的老師,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剛上師,身體健康,平安順心,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三位大善知識,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盡虛空遍法界龍王菩薩與一切眷屬,除去一切苦惱、熱惱,永處:清涼、清淨、安隱、芬芳之境,勸請早日成佛。
台灣風調雨順、風雨有節。
所有發心者、參與者、幫助者,身心清淨、無垢離染、健康平安,生生世世資糧充足,善緣早現、善果早成、煩惱解脫。
亡逝參加者,得蒙七佛如來接引,懺悔已業、發大深心、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已意、業障消除、往生淨土。
再次感謝。
阿彌陀佛。
善守護敬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