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零的生活雜記-0615.想吃大便的時候狗都會變聰明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弟最近幫朋友照顧一隻名牌犬—靈緹。
靈緹,是競速獵犬,個性溫和,四肢非常修長,短毛,胸肌發達,跑步超快,贏過所有公園的狗,智商排名犬隻第46名,不太笨也不太聰明,在歐洲是專門訓練來狩獵的犬種之一。
因為從小養起,特別可愛親人,抱在身上吃、抱在身上睡,只差沒背去上班。小Baby狗的通病就是對甚麼都有興趣,吃的、玩的、任何在你手上的,他都有極大的興趣,對於自己拉出來的屎,小靈緹也是如獲至寶,會踩會玩還會情不自禁吃下去。其實養過狗的人都知道,小狗有時候會吃嘔吐物,也會吃屎,所以小狗狗熱情可愛一直親人,但是嘴巴很臭又想到他剛剛才吃過屎,真的很難不躲開。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弟說小靈緹躲起來開心地玩掉一整包衛生紙和一包濕紙巾(聰明),然後因為太想玩大便了,還知道要分兩次大,一次呼攏鏟屎官,讓鏟屎官以為今日事今日畢,待鏟屎官離去,再把剩下來的拉出來,好好地玩(或吃),真的很聰明,連小狗狗都知道要做偷雞摸狗的事,必須先掩人耳目,然後伺機而動。
這個行為讓我想到多年前的某個男友,當時我們是遠距離,他為了取信於我,給給我所有通訊軟體的帳密(先拉第一次屎掩人耳目),然後再跟其他的妹仔聊天的時候一邊聊一邊刪(第二次屎伺機而動),真的是很棒,人類(或狗)的文明就是這樣進步來的。萬萬沒想到小靈緹的越來越聰明會讓我連結到古早時代的往事,原來狗(或人)想吃大便的時候都事會變聰明的。
吃了會聰明還是變聰明才能吃?其實屎好難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1內容數
霸道總裁可以說自己在職場縱橫10餘載,但平民老百姓只能說在職場苟且偷生10餘載,深入底層,體驗到的才真實,在職場什麼阿撒不魯、二二六六的事沒見過,想了解各式職場求生術請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