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塗黑的鋼彈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快要升小學之前,超喜歡看變形金剛(銀河之力系列),那時候五金雜貨賣場有些清倉DVD,所以只花199就買下來,他還能看個好幾遍。在那之前,他就很喜歡看波力系列的機器人卡通了,只不過那是學齡前的兒童版機器人卡通。
當然這個年齡層再往上一點,可能是大班到一年級,愛看的就是衝鋒戰士HELLO CARBOT,還有機器戰士TOBOT(大陸好像叫做托寶兄弟?),總之,都是車子可以變成機器人的卡通,跟變形金剛有點像,但變形金剛除了車子之外,也有機車與飛機可以變型,種類多了一點。所以啊,每次去書店或賣場,常常會看到那些塑膠玩具,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都有,不能不說韓國動畫進步神速,很快就發展出這麼多機器人的卡通與玩具了啊,所以他的玩具櫃也少不了這些東西。

有了玩具之後,小孩也會想畫畫看,因為小手的擺動幅度比大人小,所以畫出來的東西通常也會小一點,我問他怎麼會有這麼多隻??他說是兩個軍團在對戰,像這樣...

畫完之後他還不滿足,要我幫忙畫大隻一點的,就是你剛點進來看到上面那個被他塗黑的鋼彈了,哈哈。至於左邊那隻老爺車的變型機器人啊,我也不知道是哪一部卡通,該不會又是Hello Carbot吧?? 那裏面的車子超多,我只是用來練習畫不同性質的東西,其實我不太喜歡畫機器人,線條很複雜好累啊。
這篇就放在親子版吧,大家請隨意,日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