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下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剛剛不是在自慰嗎?」
「現在我幫妳」
她的眼神直擊我的心靈
我抓住她的手
:不用啦…快點睡覺吧
「為什麼不用」
「 可是我都濕了」
:我…
趁我愣神她的指尖已經在洞口來回
兩片肉瓣中的小穴
就像甜美的花流出花蜜
濕潤的愛意潤滑著指尖
她上下磨蹭著
我抓緊床單緊張的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她在我的背後輕吻慢慢往下吻著
敏感的我在她的輕吻中感受到了微微快感
她把我轉過身來
讓我平躺在床上
她用濕潤的小嘴包覆著我
歪過頭來吸吮著我的下唇
我回應著她跟著吸吮她的上唇
兩唇間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她是如此的興奮
慢慢從唇吻到下巴
吻到胸部
吻到腹部
再到跨間
她把我的雙腿打開
指尖輕輕滑過身體
溫柔且溫暖的唇吻上了小珍珠
舌頭挑逗著敏感點
唾液和愛意混在一起
已經到達可以進入的狀態了
她用唇抵在洞口前
重重的呼吸打在小珍珠上
她用舌頭輕輕試探
淺淺進入
我一瞬間縮緊的陰道和被刺激流出的淫水
都在告訴著她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舌頭慢慢輕挑著陰道里
用力的舔食著裡面
右手不忘摩擦小珍珠
上下的刺激讓我很快就受不了
叫出了聲
:嗯….嗯哼~
聽到我的叫聲激起她的獸性
她大力舔食著
像是第一次品嚐到甜品的小孩
貪婪搜刮花瓣中間的花蜜
舌尖舔著陰道裡的顆粒
她左手按壓會陰
褶皺和凸起阻礙著她的舌頭
堆積的快感在一瞬間轉換成絢麗的高潮
:啊嗯~
陰道快速抽動收縮著
不等我休息
她伸回舌頭
用兩指插入
舔唇看著我臉上淫蕩的表情
悅耳的淫叫在房間裡迴盪
:啊哈…嗯….不要了…嗯~!
她像狩獵者看著自己的獵物
「怎麼就不要了 ?」
「我看妳剛剛還是很不滿足啊..」
她加速用兩指在我體內抽插
快速的抽插讓剛剛高潮過的我又再次達到那個樂園
淫水隨著手指的拔除噴射出來
:啊..嗯~哈嗯….
而後白色的黏液慢慢從陰道流出
色情至極
我羞恥的想避開她的眼神
「直視我。」
:我…
我帶著喘息說
她用指尖沾上愛意在我陰道前打圈
跨間沾滿愛液
我害羞的看著她
「妳看妳有多騷」
小穴害羞的縮緊
:沒有…我沒有…
「沒有嗎?妳剛剛還在我旁邊偷偷自慰呢」
「以後想要就跟我說」
:好…
她才露出滿足的微笑
輕扶我起來一起去浴室清理身上的液體
費洛蒙和芬芳花香縈繞在鼻間
費洛蒙不像香水的濃郁
但卻使我們舒暢愜意
細品著軟玉溫香
溫暖的唇親吻著對方
穿好睡衣
換好床單幸福的相擁著
閉上雙眼聞香入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