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費洛蒙的晚餐》下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輕靈的指尖找尋著穴口
兩手撐開穴口
蜜穴就在眼前
緩緩伸出舌頭
輕貼到穴口上
溫熱又濕潤的舌頭
慢慢的舔食
隨著跨間刺激發出淺淺喘息聲
她聽著動人的叫聲
舌頭慢慢的進入
舌尖慢慢扭動
淡淡的鹹味像是品嚐到高級的魚子醬
隨著愛液和口水的流出
她發出吸吮的聲音並吸入
我壓著她的頭示意繼續
快感持續疊加
小珍珠變得敏感至極
熱熱的鼻息打在敏感的小珍珠上
她的雙手在我的大腿遊走
所有的碰觸都帶來像電流般的快感
舌尖向上輕勾
勾出巧妙的聲響
:啊…哈嗯
舒服的令我發出嬌羞的聲音
慢慢地加快舌頭的扭動
她往上舔
溫暖的嘴包覆住小珍珠
舌頭在小珍珠上來回舔食
舌尖壓在小珍珠上
我拱起腰享受著
蜜穴流出的蜜汁
慢慢閉上眼
:嗯哼…
她繼續舔食
舔掉流出的蜜汁
享受著自己的晚餐
柔軟的唇親吻穴口
汁水和唾液参雜在一起
她舌尖不斷地進攻
我發出娓娓動聽的嬌喘聲
舌頭不斷在蜜穴裡扭動進攻
高亢的叫聲好比天籟之音
跨間的電流流向全身
我十分享受的按壓她的頭
貪婪的想要更多
她轉移陣地來到小珍珠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動人的香味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