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費洛蒙的晚餐》中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留在舌尖上的記憶
空氣中瀰漫的豚骨香
我吃的津津有味
她寵溺看著我
:天啊~這個肉 真的
我讚嘆著肥美的肉質
鮮美的肉在口中回味無窮
「不錯吧~」
她驕傲地說著
:不愧是妳~
對她豎起大拇指稱讚
美味的湯頭我是一點都不想浪費
我端起碗來
把所有的湯喝下肚
:啊~吃完啦~
我放下碗拿了紙巾擦擦嘴
「嗯~那要喝點什麼嗎?」
:嗯??有什麼可以喝嗎?
「燒啤如何?」
:可以~
她起身走向冰箱
拿出啤酒和燒酒
她走到桌前放下
我拿起燒酒熟練的開瓶
她把被子拿過來我慢慢看著酒液倒進杯子
一杯酒下肚
:啊~喝過妳調的真的回不去
「哈哈哈哈 那是當然~」
舌尖繼續感受著清涼的碳酸感
酒精刺鼻感完美結合
她繼續給我倒酒
:話說妳吃了嗎?
「還沒有呢」
:不餓嗎?
「餓啊 怎麼會不餓」
:那妳要吃什麼哇?
「嗯…等等再吃」
:等等還有什麼可以吃?
我好奇的望向冰箱
「不告訴妳~」
她俏皮的吐出舌頭
:還不是怕妳餓肚子
:傻眼眼欸
「不會啦 不會讓自己餓肚子的」
我繼續喝著
她拿起一杯 慢慢的品
酒瓶慢慢見底
「喝的差不多啦~」
我模模糊糊用手靠在桌上
:嗯.....
「那…我要來吃晚餐啦」
她低語
迷糊中的我沒有聽清
:什麼…?
「沒什麼啊」
「來我們回房間吧」
我出聲應她
慢慢站起來
她走過來
一起回到房間我慢慢躺下
撩開頭髮露出香肩
她緩緩到我旁邊
我翻身面向她
:那妳什麼時候要吃晚餐
「現在啊」
她靠近我在我耳邊低語的聲音
致命的撩人
我害羞的撇過頭看向旁邊
:吃什麼?
「妳」
她跨坐到我的身上
將臉靠到雙峰前
「可以嗎?」
她溫柔的聲音說
我害羞的沒有回應
她隔著衣服慢慢地舔舐奶頭
奶頭很快挺立了起來
:嗯~哈…
:可以…
她用輕靈的手把胸前的衣服脫去
雙峰暴露在空氣中
瀰漫的還有費洛蒙的香味以及蹦蹦的心跳聲
她慢慢的用舌尖碰觸挺立的奶頭
慢慢的舔食
輕輕在奶頭上吻下
溫柔的刺激讓下體流出私慾
吸吮著奶頭
我的呼吸慢慢加重
眼看時機成熟
她慢慢的下移
到了雙腿前
「親愛的,我要開動嘍~」
她伸手脫掉我的內褲
私慾展現出來
「看來熟透啦」
她調整姿勢慢慢靠近我的跨間
找到慾望根源
那個穴口
濕潤的舌頭碰觸到敏感的穴口
我輕輕顫抖
她親吻了我的小珍珠
用手撫著把肉瓣推開
小珍珠挺立在她的眼前
她像是在品嚐山珍海味
慢慢地上下舔舐因刺激挺出的小珍珠
舌尖鹹鹹的小穴刺激她的味蕾和內心
溫暖的氣息慢慢打在跨間
順著呼吸發出舒服的嬌喘聲
她聽著嬌喘帶來的回饋輕輕地親吻小穴
小穴內的汁水在舌尖的輕觸下一觸即發
唇齒間留香 不過就是這份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