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不值得/也值得-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幻想過 來的一瞬間會是有美好的感受
所以僅僅只是那一瞬間的美好想像
就讓我墜入了這萬劫不復的人間

誰與誰相遇又分開 緣份的來去如此急促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彷佛空無一人般的冷清
你與我擦肩而過 我和你背道而馳
誰又曾想過 或許幾百年前我們曾經遇過

也曾聽過 為什麼離開時的心不甘情不願
因為有太多不想放下所以作繭自縛
讓我踏入了這痛苦萬分的地獄裡

一日又一日的折磨 因果形成快到不知所措
永無止盡的痛彷彿像是沒有時間般的絕望
我抬頭無語看不見天 最後感受只剩寂寞
某人曾說過 欠下的債總有一天是要還的

你說值得?不值得?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ilenc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正所謂/也無所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突然EMO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笑/不如不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間不值得(7)興許是因為人在車上顛著,顛著顛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然後,那個夢也就來了。 不過,這一回的夢境內容變得與以往不同,就連地點也大相逕庭。 “這、這裡是......?” 啊,我看明白了,這是在一個類似私人宴會廳的場所。 入座的諸位有男有女,年齡看上去都頗大,估計都是有家室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09
    人間不值得(6)一大早,約莫八點半不到,我就被空氣中的寒意喚醒了,所謂冬季凜冽,當真不假。 稍稍抬頭,將視線躍過去隔壁一看,戴薇琪正睡得香甜呢! 老樣子,先行放空一陣子之後,我的身體才心甘情願離開溫暖的床面和暖被,緩緩走進了衛浴間。 為了打起精神,我順手將手機放置在手機架上,隨便點了一則當地的網路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07
    人間不值得(5)待容齊爍在醫院病房甦醒之時,位於我耳機內的那一首《西安人的歌》早已輪迴好幾十遍了,雖然眼下這個地方,距離西安相差千萬里。 “我怎麼在這?” “......” 肇事者見其毫無印象,索性,她開門見山,接連說了好幾回抱歉。 “那時候,我以為你是壞人,所以才——”戴薇琪一臉尷尬,時不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05
    人間不值得(4)我決定給閨蜜講述一個故事。 想當然爾,那只是幌子,明面上講故事,實際上拿著手機碼字暗示她我們有麻煩了。 這是我同戴薇琪的暗號。 但凡聽到誰開始講故事,而且還越講越大聲的時候,另一個人便能夠心領神會些什麼,好朋友做了那麼多年,自然也有些默契。 “欸,妳曉得不?我先前讀到一則新聞,有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04
    人間不值得(3)“天啊!都已經拿起來晾乾晾那麼久了,竟然濕氣還是那麼重,unbelievable!”早上醒來沒多久,我便聽見閨蜜突然大喊。 旅館的設備服務還算周到,就連脫水機也有,奈何近來的天氣一概濕冷,有些事情,機器也愛莫能助。 由於附近沒有可供人買早點的店家,索性,我同戴薇琪步行了一小段路,找著了一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02
    連假想趁探視期間帶小孩去玩,監護人不同意,怎麼辦?好不容易遇到三天以上的連續假期,想說可以利用探視權帶孩子出國旅遊,培養親子關係。沒想到身為主要照顧者(或唯一監護人)的前配偶不同意,說什麼都不願意讓自己把孩子帶離那麼多天,還大言不慚地說什麼當時離婚協議書上沒寫,不滿意就去打官司,可是打官司好像都要很久,等判決確定都過了好幾年的連假了,那怎麼行?
    Thumbnail
    avatar
    婚姻家庭律師❤法律補給站
    2023-06-16
    不許人間見白頭 永寧十年,大雪落滿了長安城,城隍廟死了個乞丐,同一天許皇后薨。 許時滿迷糊了一輩子,死的時候卻又清醒了起來,她的手在皇帝臉上細細勾勒着輪廓,良久搖了搖頭:「你不是他。」 燭火葳蕤,像是她被揉皺的一生。 許時滿好似透過那一小簇火光看到了那個她心心念唸的少年郎,看到薛珩朝她伸出手,說:「小滿,我回來了
    avatar
    petter
    2023-04-20
    【嚼嚼廣場】白鴿:時間不讓人留下悲愴的活傳唱時間的歌,乘載著我們悲愴的活,然後把那些過多的失落與感傷留下,再讓明天去擁抱你的溫柔。 未定義欄目 歌曲01 觀察生活的軌跡:發生在他們思考的神情時 - 前方啊 沒有方向,身上啊 沒有了衣裳 它知道要向遠方,但要歸向何處,它沒有答案;而它身上,就連衣著也沒了,是它背負了什麼,是它一無所有。
    Thumbnail
    avatar
    嚼嚼廣場
    2022-04-13
    人際之間|斬斷,不值得交往的關係當二個人變得不適合交往,當一段感情從珍惜變成不值得時,一定要痛下決心斬斷彼此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