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 祝你真正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著你的Vlog,裡頭有許多聲音
少了眼睛的觀看,只用耳朵傾聽
沉浸在整個你所存在的時間裡
你騎著單車,踏著一圈一圈的好奇
在喜愛的城市裡探索,沒有目的、沒有方向
車聲行駛在下雨的道路上
雨聲刷刷的變成了背景樂
你說著話,形容你眼裡所看到的一切
我彷彿親臨其境的身在其中
行徑十字路口裡的你說在觀望
無所謂左邊、右邊,無所謂光亮、黑暗
隨心所欲,街邊的小吃吸引了你
隨便晃晃,店家內用只剩你一個
再次上街走走,又是熟悉且熱愛的城市街道
最後,是祝你真正快樂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ilenc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正所謂/也無所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突然EMO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笑/不如不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快喊一聲「乾爹」!成為Funded Trader 讓公司資助你做交易— FTMO Challenge資金考試(funded trader)是一個讓你通過門檻考試後,可以獲得公司提供資金進行交易,並能享有獲利分潤和規定內的虧損控制的機會。本文以FTMO的考試為例,詳細介紹了報名流程、注意事項和模擬考試步驟。
    Thumbnail
    avatar
    Nikki & Steve │ 產品經理與獵頭的搶錢人生
    2024-02-17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19_難忘的生日(二)「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4-01-13
    祝妳生日快樂....問妳:人生,覺得哪個階段最好? 妳說:現在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05
    祝你,在另一個世界「生日快樂!」一早臉書跳出了一個通知,你的好友XX今天生日,心忽然揪了一下,她是我的小叔的太太,我的小嬸,她已經過世兩年了,幾年前先是乳癌轉移骨頭,經過一連串化療、乳房全切及後續標靶藥物療程,終於抗癌成功。 沒想到才短短一年,卻又復發轉移肝臟,這次的病程又兇又急,沒多久就出現腹水,住進醫院,醫生也束手無策,積極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12-02
    【祝你生日快樂!】 圖/文 陳秐霏、劉筱姿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早晨的布洛克斯莊園有了歡樂的歌聲出現,原來是孩子們在玩慶生的遊戲喔! 芯樂:看我這裡,我幫你們拍照! 芮甯、柏炘:我們也有相機喔!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2-01
    《學思辨三大步驟及三個片語,助你輕鬆釐清 convey及convoy兩個易混淆生字》面對易混淆convoy及convey英文生字時,可以用conveyor belt sushi (迴轉壽司,旋轉壽司)、bon voyage(旅途愉快,一路平安)及convoy fleet(護送艦隊)三個生活實用美語,幫助自己釐清convoy及convey不同處。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5-30
    《用十個助記片語,幫助你釐清transit及transition兩個易混淆生字》《用十個助記片語,幫助你釐清transit及transition兩個易混淆生字》
    Thumbnail
    avatar
    Jenny
    2023-04-17
    《用十一個助記片語,幫助你釐清section及sector兩個易混淆生字》用十一個助記片語,幫助你釐清section及sector兩個易混淆生字
    Thumbnail
    avatar
    Jenny
    2023-04-17
    226,你的生日我也在慶祝我的。今天欣羽找我出來吃燒烤,打爆豬真的超讚的,有那ㄧ瞬間我覺得當獅子、老虎、豹真的好棒~😉 吃肉~補充腦細胞!!!!(妳有嘛?) 肉拼命吃著 開始有昏昏欲睡的fu~ 這是初老症的症狀之一 我開始覺得3×幾歲後 在外吃完飯只想趕快回家 也對逛街沒興趣 對男人也無感 對衣服也是 除了美食和藝文特展 還有我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2-26
    祝你旅途愉快我已經在悉尼開show了。疲累中卻很有成就感。我也很喜歡去咖啡店,尤其是早上,感覺上一整天都會係美好的一天。 就算再生氣,也就是五天。反正你不要對大家太有期望,這樣就不會失望。 去日本,就算去Lawson吃個飯圖也會覺得很滿足。。。盡情享受吧! s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