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EMO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忽然急速下降 墜落的速度比光速還快
每當空氣沉靜 安靜到像是缺氧的狀態
我的生命 也僅在呼吸之間來回吐息
身邊從不缺少吵雜的喧囂 一字一句與我無關
卻總是從我耳裡聽進心裡 每個神經都被抽動
一定是我不夠好 一定是我讓身體有了壞記憶
一定是我沒做對 一定是我沒有照顧自己的心
是非對錯牽連其身 那何必如此 我也無法理解
那就放下早早解脫 但身陷其中 又何必罣礙呢
也許 就真的只是忽然之間
這世界某個地方 這世界某個磁場引力
瞬間 情緒感應到細微變化 牽動著我的神經
讓本來好好的情緒 光速般的下墜
我想,真的只是突然EMO了而己…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ilenc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正所謂/也無所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是心情|無聲留語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6-18
    只是想送個粽子,有必要這麼坎坷嗎?【即時精選】那年要送粽子給同學小珠,卻發生了一些離奇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6-12
    【文字微療癒 系列】沒有人會忽然不愛你,只是你突然知道而已。有一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有一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02
    只是喜歡,就夠了嗎?去電影院看《魔女宅急便》。 吉卜力的動畫看過好幾回,每部至少都在線上串流平台看過 N 遍。這次特別執著,就是想看院線重登銀幕版的。 ​ 動畫電影開頭,熟悉的藍天綠野,琪琪聽著廣播氣象預報,決定當晚就出發,開始自己的修行。 每回,荒井由實的歌聲響起,琪琪飛入夜空,我的心底都忍不住沸騰起澎湃。
    Thumbnail
    avatar
    魏于婷
    2023-04-17
    只是遇到惡人罷了近日聽到一句話在此分享: 別人會這樣對你,有時候只是取決於他們是怎麼樣的人 有時候,只是在分享一件事實,可能是科學上已證實,或是史實事件,但是,難免會遇到俗稱的‘’酸民‘’抨擊,認定你說的不符合他的價值觀,就是你偏激、你被洗腦等等,就算拿出證據,他們照樣可以“睜眼說瞎話”,認為你很固執,居然去相信他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2-12-10
    我只是想活著 第265章 突然的背叛 放幽泉這樣一個不定時炸彈在自己身邊太危險了,況且他也不可能在戰鬥當中真心輔助自己,當初艾文仙尊是怎麼馴服幽泉的她完全沒有興趣,也不想耗費時間去做這種吃力又不討好的事,而對方的實力又在自己之上,不如就趁此機會把這個潛在威脅與無法為自己所用的靈源意識完全抹去,省得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8-08
    只是想晒貓 EP1我也是有貓的人了我算是偽文青歐巴桑,所以也不免被真文青歐吉桑村上春樹所影響,有次看到有讀者向他諮詢煩惱,他建議:「請養貓,大部分的煩惱只要養貓就會好了。」對於這句話,我有點懷疑,也想實踐一下。我不確定我的煩惱是不是大部分,養隻小貓咪或許可以確認我的煩惱是屬於大部分還是小部分。
    Thumbnail
    avatar
    VV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