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天父啊!
昨天跟你請假今天出去看了嘉年華會,卻忘記安息日不談錢的事,達成了一樣線上交易,然後就轉錯帳號了!
你一定是在懲罰我,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已經答應暫時不碰毛線了,結果又受不起誘惑再度入坑!
我錯了,對不起,我應該要把眼光轉回專業上的。
你會給我歡迎另一個機會的時候吧!是不是了?我相信你會!別懲罰我了!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魚腦
    金魚腦
    來到澳洲之後,地大不便,又不願住在城市,一抬頭,發現其實身邊的人事物都是來自主的供應,不虞匱乏。凡事感恩,從小事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魚腦 的其他內容
    Satur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u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u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