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巴比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比肯定是巴哥犬中前幾名的帥哥,虎背熊腰毛色亮麗。巴比是我在二十出頭時媽媽養的愛犬,我的弟弟。因為媽媽會稱呼我是巴比的姊姊。
媽媽當時開了一家北方小館賣韭菜盒子、蔥油餅及牛肉麵等等...而我晚上在夜店上班白天則是要去店裡幫忙,所以常常臭臉。
那時我剛考上駕照,開著一台破車。早上我會開著我的破車載媽媽跟巴比一起去上班。巴比在店裡會綁著牽繩固定在櫃檯,中午時段忙完再放他自由。
因為是小吃店所以客人也不介意巴比的存在。記得有位客人在櫃檯買單時,看著巴比然後問我:妳這狗乾淨嗎?
我打量了一下這位看起來像電腦工程師的宅男,回答:應該比你乾淨吧!
當時肯定是年輕又累就口無遮攔,還好對方似乎不以為意。
巴比很乾淨是真的,他兩天就洗一次澡。因為他很愛媽媽,連媽媽洗澡也要跟。媽媽的浴室在房間所以她洗澡都不關門好讓巴比自由進出,巴比喜歡跟媽媽一起洗澡,現在想想也是特別,沒看過愛洗澡的狗。
晚上我還要去夜店上班,所以平時媽媽都是抱著巴比坐計程車回家。有時媽媽晚上有約,我就要先開車載少爺回家,再去上班。巴比真的很大牌。
有次我又載巴比回家時,一個閃神錯過一個彎,居然上了高速公路。第一次上高速公路就是這個時候,當時的技術只能在家裡、店裡及夜店三個地方遊走。發現自己上了高速公路時,我在車上大聲的吶喊:啊!怎麼辦!!!無限輪迴。
百忙中還過了一個收費站。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回轉,又過了一次收費站。在車上的我緊張的雙手抓著方向盤,眼角卻看到巴比老神在在的趴在副駕駛座。一切與他無關...
隔天跟媽媽提起這爆笑經驗,媽媽才跟我說其實每次抱巴比坐計程車回家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陌生人開車,巴比會緊張,所以巴比坐計程車時一定會狂放很臭的屁,我才知道原來巴比會放臭屁。媽媽抱怨道,每每只能默認臭屁是自己放的,難道次次要跟司機解釋屁是狗放的嗎?







































































































































































艾姨
艾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