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日記3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二中午,妹妹害我撞到左腳大拇指。我的光療美甲被撞到從中間呈現閃電裂痕裂開,前面還撞掉一小片三角碎片。就我多年的經驗下面真甲的部分一定是黑青了。可見當時撞到時有多慘烈。
雖然有時我會不小心踢到董兔,結尾一定是我抱著董兔道歉跟親親。畢竟董兔看不到,是我應該要更小心的。但是妹妹...(握拳)
週二是兩隻要去寵物店洗澡的日子,我會帶他們一起出門送到店裡再去上班。但妹妹永遠搞不清楚是出去玩還是去洗澡,所以當牽繩拿出來時,妹妹就會邊開心的汪汪叫,邊在我腳邊繞來繞去,就是這時候為了閃避她,撞到沙發腳...撞到的當時痛到無法呼吸,很深層的疼痛,我抓著腳不敢碰到腳趾,蹲在地上,靜靜等疼痛過去才發出仰天怒吼。但妹妹還在狀況外,看我蹲在地上,還是圍著我瘋狂開心,一直推我。
雖然想把她吊起來毒打,當然是不可能。只是讓我回想到前陣子在大安路上用餐時間,人來人往,一名年輕男子牽著一隻不滿一歲的黃金獵犬,為何我能這麼精準是因為小金身形還小,非常活潑好動。小金在路邊拉了一坨屎,是不成形狀的那種。想到主人要清這種屎就覺得很辛苦(我懂),但不長眼的小金還在主人身邊瘋狂彈跳,主人忙著清大便,小金忙著來亂,還不時推主人,主人也怕小金踩到自己便便,所以我最後看到的畫面是主人蹲在地上,一手伸長的架住小金(還在瘋狂扭動),另一手在清水便...實在是太辛酸了。
印象深刻到我認清自己是無法養大型犬了,我抱不動的狗,我就無法好好照顧吧。想來在疼痛之餘,腦袋也沒閒著,跑馬燈聯想到拉稀便的小金。就覺得妹妹這樣還好吧...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謝謝拉稀便的小金。
艾姨
艾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