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三個各自的某日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刻的心情,因為一個景象、一個事件、一個人物,觸發我將感受,貼在時間的紙面上;三份情境,簡單呈現,不押期限,和大家分享。

覺得下著雨,就像置身汪洋
心 住在北海岸的漁港/
一推開前方的高樓/
眼前/
一片汪洋大海/
滲入了我微弱的視線/
身座落城市/
心在港邊/
夢到工作上的事
片段碎夢/
落在昨夜不成眠/
碎片挾著白日的打擾/
輕輕次在瞳孔裡/
那天很晚了,還在工作中悠閒著
咖啡因在夢裡/
/
/
敲擊我的房門/

我的資訊

勝利卷
勝利卷
我是一位素人,從生活經驗中,屬於個人心境上細微的變化,化作文字,描述心靈成長。 我想~這也是很多人擁有相同的內心狀態,只是由於時間、事件的催促,不斷往前,而讓我們容易忽略了內心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