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運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年前,大學同學開始學紫微斗數,就要我們大家給他八字,讓他練習。
他看了看我的命盤說:你生命中貴人很多耶!
我想了一下,便說:好像是耶!因為凱特的出生不是特別高貴,樣貌也普通,書讀的也不如何,能活成現在的我,好像不太容易呀!
剛剛我利用了ChatGPT問了一下,什麼樣的人貴人多,不到一分鐘給了我一篇答案
貴人多的人通常具備以下幾種特質:
1. 正直誠實:誠實和正直是贏得他人尊重和信任的基本特質。當你待人真誠、坦率,並且言行一致時,更容易吸引到貴人的青睞。
2. 積極進取:貴人傾向於欣賞那些積極主動、有自我驅動力且勇於追求目標的人。展現出對於成長、學習和進步的熱情,會吸引到有智慧和影響力的人。
3. 謙虛和開放:擁有謙虛的態度並且願意接受他人的意見和建議,是獲得貴人喜愛的重要特質。當你樂意學習、願意聆聽他人的觀點,並對於自身的知識和能力保持謙遜態度,貴人更可能感興趣並願意支持你。
4. 品德高尚:貴人偏好和尊重那些具有高尚品德和道德價值觀的人。展現出正直、慈善、同情心和公平正義等價值觀,能夠贏得貴人的青睞和尊重。
5. 良好的人際關係: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能夠增加遇到貴人的機會。具有良好的溝通和社交技巧,善於建立互惠互利的關係,並對他人關心和關注,能夠吸引到貴人的注意。
然而,每個人所認定的"貴人"可能因觀點、價值觀和背景而有所不同。重要的是要保持真實和忠於自己,並與周圍的人建立良好的關係,這樣才能吸引到與你相符合的貴人。
以上四平八穩的答案,總結是自己首先得是自己的貴人,先讓自己成長到貴人能看到我們的高度,才能遇到貴人,甚至更多貴人會來幫助我們。
大家也可以打造自己成為吸引貴人的體質,讓人生更加順遂。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