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3)國外新型情趣用品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回房後的倩倩把手銬跟鑰匙放置專屬櫃子,就轉身走去浴室,把水龍頭打開倒入精油在按摩浴缸內,今天來點玫瑰+薰衣草好了,今晚的新人很不一樣,女王動心了嗎?
倩倩在浴缸旁專注想著今晚的事,沒發現女王已經走進浴室站在自己身後,忽然被一雙手由後往前握住雙峰,脖子開始出現陣陣酥麻感。
倩倩一個轉身就把女王推開,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一絲不掛的女王,這個明明是自己最親近的枕邊人,為什麼這幾年變成這樣,三不五時要跟別人分享她,看著她在別的男人身下感受愉悅,這明明是我專屬的不是嘛?
被推開的女王沒有生氣,像是早已習慣般的拉著倩倩往浴缸裡去,每次只要點完明或是獎賞完總要上演一次,我的小寶貝還沒習慣,看來我的計劃要快點實行了。
「倩,又再生我的氣了嗎?」女王一邊說一邊把倩倩的裙子脫下,裡頭難得沒有熟悉的丁字褲,女王有點驚訝,隨即會意過來,倩一定知道我會賠罪,先做好準備了。
倩倩一直想掙脫女王的手,卻讓浴缸裡的水一直往身上濺,粉紅的小可愛略顯透明,胸前也因為冷風的吹過而顯挺立,卻在此時腳底因為浴缸內精油打滑,急忙往前抱住女王。
「這麼心急的投懷送抱,剛剛也看著你心癢癢了嗎?」女王用手指輕撫著倩倩的背。
倩倩用手撐住女王的肩膀,讓兩人的距離稍稍拉開。
「妳想太多了,妳慢慢洗,我要出去了。」倩倩說完就轉身想往門口走去。
女王怎麼會讓到口的嫩肉離開呢?
馬上把倩倩拉回自己的懷中,不等懷中的人說一句話,女王用嘴堵住了倩倩的嘴,帶有侵略性的吻,舌頭輕巧的翹開倩倩因為生氣而緊閉的唇。
雙手不停歇的開始攻擊女人最敏感卻最愛的地方,濕透的棉料小可愛,微微凸起的蜜豆,透過衣服的觸摸更顯敏感,「不…要,蔓蓉放開我。」
趁著倩倩開口求饒時,蔓蓉趁機把舌頭伸進倩倩柔軟的嘴裡,靈巧的吻功,倩倩完全無法閃躲。
女王的本名叫陳蔓蓉,只有在這間房在倩倩的眼前,蔓蓉這個名字才會出現,才會讓女王覺得自己是個真實的人,而不是戴著虛假面具的惡魔,玩起遊戲人間不帶情只為性的寵物遊戲。
蔓蓉沒有放開倩倩,反而騰出一隻手往神秘的黑森林探索而去,手指熟練地撥開黑森林,想找尋深處的秘密,卻輕易找到因為興奮而腫脹的小蒂蒂。
手指才輕輕碰觸到,就明顯感覺懷裡的倩倩明顯一顫,此時的蔓蓉加快進攻速度,把三根手指插進那專屬於她幽秘水洞,沒有阻礙的探索,蔓蓉明白倩倩早已慾火燎原。
蔓蓉的進攻讓倩倩無法招架,只能癱軟在蔓蓉懷裡,蔓蓉看到倩倩的樣子,明白該轉移陣地了,自己可不愛在浴室裡,這邊適合激情過後的放鬆,空氣中瀰漫讓人放鬆的精油味,再不走出去,自己可要放棄眼前的機會了。
出了浴室後,倩倩只剩一件小可愛在身上,蔓蓉把倩倩往床上一丟,不知是故意還是湊巧,倩倩幽秘水洞完整呈現在蔓蓉眼前。
蔓蓉往床上一撲,把頭埋進倩倩的雙腿間,手指撫摸著因興奮而腫脹的小蒂蒂,舌頭對準洞口準確的伸進。
「蓉…不要這樣,人家會受不了,拜託…快停快停,啊~~啊~~~」這樣雙重進攻,對倩倩來說稍顯刺激,雙手不由自主地把蔓蓉的頭髮抓住。
被抓住的蔓蓉不覺得疼,反而加快手指的速度,隨著速度的加快,倩倩的雙腿越夾越緊,彷彿要把蔓蓉融入自己的體內。
蔓蓉明白,這是倩倩高潮前的反應,果不其然,過沒多久倩倩高潮了,蔓蓉的臉上有倩倩滿滿的愛液,手指也感受到陣陣收縮。
蔓蓉並沒有因此放過倩倩,反而用嘴巴把倩倩水洞裡的愛液吸允過,舌頭往腫脹不已的蒂蒂圍繞幾次後,才抬起頭來,這些動作,讓剛高潮過後的倩倩又幾乎快擁有另一次的高潮。
抬起頭後的蔓蓉,換個位置躺在倩倩的身旁,把倩倩抱在懷裡,撫摸著倩倩光滑的臉,自從我建立這別墅後,委屈她了,每個月都要看我跟別的男人做愛,卻甚麼不能表達些甚麼。
倩倩沉浸在激情過後的餘韻裡,任憑蔓蓉抱在懷裡,享受這專屬自己的擁抱。
「倩…這段時間委屈妳了。」
聽到蔓蓉這樣說,倩倩知道蔓蓉還是在乎自己的,只是…每個月這樣真的好難受。
蔓蓉看倩倩沒有回答,知道倩倩沒有辦法釋懷,騰出一隻手把倩倩的上衣脫掉,倩倩沒有反抗的任憑蔓蓉擺佈。
「倩…妳懂我的,妳懂這別墅對我的意義不是嗎?」
「蓉蓉…我懂,只是我真的好難受,我不要跟別人分享妳,尤其是當那些男人把他們醜陋的東西插進妳體內時,我就想拿刀過去把他們剁下。」
「唉,倩…我對妳的彌補還不夠嗎?剛剛那樣妳不喜歡嗎?」蔓蓉裝可憐的對倩倩說,蔓蓉知道倩倩心軟,對裝可憐的自己一定無法招架。
明明知道蔓蓉是裝的,倩倩還是無法再生氣,轉過身把蔓蓉緊緊的抱住。
「蓉蓉…我要把他們在妳身上留下的痕跡清除掉,我討厭他們的氣味,妳身上只能留有我的味道。」倩倩說完就起身往床邊的櫃子靠近,打開後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玩具,能讓彼此都上天堂的玩具。
打開抽屜後,倩倩把一件造型奇特的短褲抽了出來,不仔細一看會以為這只是一件有著假假玩物的穿戴式短褲,把假假玩物上的拉鍊打開後,一顆圓柱體彈了出來,短褲內部也有一條隱形拉鍊,拉開後有另一條假玩物。
原來這是國外最新上市的情趣用品,短褲內有著隱藏版電線,圓柱體則是小跳蛋,穿著的人可以一邊享受體內有東西震動的快感,一方面可以全力衝刺讓底下的伴侶感受到震動+抽插的快感。
蔓蓉抬起伸來看著倩倩的舉動,不禁輕笑出來,「妳終於肯拿出來玩囉,我還在想哪時的妳想嘗試呢,拿過來我穿吧!」
不管對誰,性愛的主導權都是蔓蓉掌握著,房外她是高高在上不讓人輕易靠近的女王,房內她是倩倩專屬的女王。
「才不要,今天換我穿,哼…」倩倩一邊說一邊把短褲穿上,當玩具直挺挺地滑進洞穴時,倩倩差點站不住。
原來是因為蔓蓉把遙控器打開,把在倩倩體內玩物的轉速轉到最大,蔓蓉怎麼可能被別人所主導呢?尤其這是自己最愛的性放鬆時刻。
「蓉~快停,快停,這樣人家沒辦法靠近妳啦!嗯~嗯~嗯啊~~~」倩倩的求饒聲伴隨著陣陣呻吟。
看著倩倩求饒又腿軟又要逼自己站著的樣子,滿意的關上手上的遙控器,一關上上,倩倩馬上飛撲至蔓蓉身上,把短褲外的假玩物對準蔓蓉的洞穴插入。
蔓蓉沒料到倩倩會有這些舉動,等反應過來時,倩倩已經搶走手上的遙控器,勝甚至把兩個轉速都打開了,身下傳來陣陣的快感讓蔓蓉幾乎要瞬間高潮了。
「倩..妳…學壞…了,誰教妳的」
「這是這段時間的懲罰,誰叫妳每個月都讓我看那種畫面」倩倩一邊說,一邊用力的往前頂,下下都頂往深處的G。
「啊~啊~不要不要….倩…快停快停,我要高潮了啦」蔓蓉求饒的對倩倩說。
聽到蔓蓉的話,倩倩立刻也把自己體內的遙控器打開,打算跟蔓蓉一起到達天際。
「啊~啊~啊」就在此時,蔓蓉跟倩倩同時到達高潮,倩倩終於承受不住的趴在蔓蓉身上喘息。
蔓蓉把倩倩手上的遙控器抽走,按下OFF鍵,準備把倩倩帶去浴室裡好好犒賞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