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6)不聽話的下場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眼前是熟悉的場景,紅色的蕾絲帷幕,玫瑰繡花的被單及枕套,唯一不熟悉的是倩倩那張佈滿「怒意」的臉。 

 

又是哪個不長眼的去調戲她了吧! 

 

女王沒有多想,起身準備往浴室走去,打開門發現沒有白霧茫茫,轉身疑惑的問:「今天怎麼沒有放精油,我們這時間不是都一起『打水仗』嗎?」 

 

倩倩沒有回答,默默把身旁的手機拿起,打開影片檔… 

 

「啊~啊…你好壞,這麼心急做甚麼」 

 

「痛…你怎麼…啊…你們兩個…啊啊啊…」 

 

女王的聲音從倩倩手中傳出,這不是下午後花園的場景? 

 

下午發生的場景再次上演,女王只是把手往自己的胸及身下的小豆豆摸去,那時候的感覺,我還忘不了,只是…寵物越矩了,看來該找別的方式好好調教一般。 

 

倩倩看到女王的反應,不喜反怒,蔓蓉明明是我一個人的,他們到底憑甚麼?! 

 

「蔓蓉,妳忘了當初說好的嗎?為什麼今天變這樣,妳甚至…那地方妳從來不准我碰,今天也不是點名日,他們到底憑甚麼?」倩倩丟下手機生氣地大吼著。 

 

女王面對倩倩的怒吼,皺了眉頭,停下撫摸自己的動作往倩倩走去,一把捉起倩倩剛才拿著手機的手問,「誰準妳拍的?」 

 

女王沒有起伏的聲音讓倩倩打了一個顫,倩倩一時說不出話來。 

 

「跟著我這麼久,不知道我最討厭甚麼嗎?」 

女王沒有起伏的聲音再度傳出,還加重了手中力道。 

 

「蔓蓉,好痛…好痛…放開我好不好?」手中的痛楚讓倩倩開口討饒。 

 

女王面對倩倩的討饒沒有半點放鬆的意思,甚麼時候我做任何事都要跟妳報備了? 

 

「我問妳,是誰準妳拍的,妳還沒有回答我。」 

 

「蔓蓉…我,回來後聽說妳在後花園,我想說去找妳一起回房,誰知道我就看到他們…他們,同時插進去妳的兩個小洞穴」 

 

「所以妳就偷拍我?」 

 

「蔓蓉…妳明明說過,一個月只有一次,其他時間妳是屬於我的,而且而且…為甚麼妳讓他們在後花園跟妳…,那地方連我都不能去!」

倩倩不管手中的痛楚,繼續大聲地吼出內心的不滿。 

 

女王聽完把手放開了,輕撫著被自己抓出手印的手臂,「痛嗎?」 

 

看到女王鬆手又關心自己,倩倩以為女王消氣了,蔓蓉最注重隱私了,以為這次她真的生氣了,看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倩倩往前抱住女王,哭著說... 

「不痛不痛,只要妳不生氣就好,倩倩做錯了,下次不敢了。」 

 

女王把倩倩從懷裡拉開,雙手輕輕的撫去倩倩臉上的淚珠,「乖,不哭了。」 

 

「倩倩乖倩倩不哭,倩倩現在就去放熱水跟蔓蓉一起打水仗。」 

倩倩起身就要往浴室走去。 

 

「不用了,妳真以為我不生氣?真以為妳踩到我最大的地雷我還會讓妳留在身邊嗎?」剛剛溫柔的女王一閃而逝,取而代之的是這別墅裡擁有最高權力最不可被侵犯的女王。 

 

倩倩以為自己聽錯了,蔓蓉不是不生氣了嗎?她剛剛不是還溫柔地幫我擦眼淚嗎? 

 

「蔓蓉…妳剛剛不是…」倩倩話還未說完就被女王打斷。 

 

女王抓著倩倩的下巴對她說,「蔓蓉,妳覺得妳還有資格這樣叫我嗎?從今以後,妳只能叫我女王,記住了嗎?」 

 

話畢,女王拿起一旁的罩衫走出房門,倩倩見狀趕緊跟了上去。 

 

「站住,我有說妳可以跟嗎?」 

 

「蔓…女王,我只是想跟妳一起去吃晚餐。」倩倩怯怯地說。 

 

「不用了,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踏進這間房,更不會在跟妳一同吃飯,晚上我身旁的專屬位置將會讓出,誰有能力誰就能與我共度無數個美好又性福的夜晚」 

 

說完女王頭也不回地走出房間,剩下倩倩獨自跌坐地板,無力的流淚問自己到底做錯了甚麼。 

 

我要把這專屬的位置搶回來,只要蔓蓉看到我精心為她準備的七夕驚喜,她一定會回心轉意的,倩倩一邊想一邊用力的把眼淚用力抹掉。 

 

走出房門後的女王,走到瑀的房間,連敲門都沒有就直接闖進,這別墅都是我的,我想去哪就去哪。 

 

進房後沒有看到瑀的身影,反到浴室傳來陣陣水聲,女王往把門關上就往浴室走去,扭轉門把,門後是瑀精壯的身材,蓮蓬頭下的他,正讓泡沫順流而下。 

 

女王向前走去,從後面抱住了瑀,右手往前握住瑀早已昂首的棒。 

 

瑀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身下傳來的陣陣快感讓人無法思考。 

 

想轉身又怕惹惱後面的女王,不轉身又想要更多。 

 

掙扎許久,瑀把女王的手輕輕移除後轉身。 

 

此刻的女王身上早已溼透,略顯透明的蕾絲薄紗被水淋濕後貼在女王曼妙的身上,瑀發現薄紗下的女王沒有一絲遮蔽物,若隱若現最誘人。 

 

女王墊腳抱住瑀的脖子,在瑀的耳邊說「我想要你像下午那樣抱著我,佔有我。」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